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交易] 台南永康 全家便利商店徵大夜正職
Feb 13th 2014, 13:26, by ballpoint

作者ballpoint (5566)

站內Tainan

標題Re: [交易] 台南永康 全家便利商店徵大夜正職

時間Thu Feb 13 13:26:05 2014

有一次我在社區大學上課(進修日文) 同學幾乎都是40-60的中年婦女 有個太太坐我旁邊 下課的時候跟旁邊的聊天說他們家自己開鋁門窗行業的 一直說現在不景氣 錢非常的難賺 政府很爛BLA BLA 抱怨現在工人很難找 年輕人都不喜歡做粗重的工作 說他們家工作聽起來很粗重其實很輕鬆 而且月休4天 一天才上9個小時 一個月底薪19000加全勤補貼有21000(而且指定要至少高中畢業的男生) 當下我聽到...我只能說 台南薪資好恐怖.......................... 然後那位老闆娘聊完天看到我在滑手機(某HTC出了蠻久的智慧手機) 他就跟我說:你怎麼還在拿這種手機阿,我上高中的兒子都拿哀鳳了,你趕快去換阿 我翻了白眼跟他說:手機夠用 還有在小鄉下,雖然我媽他們那一輩都退休了,還是會找小零工去做 你們知道現在那些老闆薪資給多少嗎= = 1天8小時都在揉麵團搬大布袋的麵粉>>>>800,沒有勞健保,沒有其他津貼 清潔類的有勞健保(大公司) 1天7小時>>>>>>>>>18000/月,沒有其他津貼 有打蠟(我娘說這很硬,累就算了,溶劑很噁心,打完蠟都會跑去吐)、 用菜瓜布刷馬桶等等的工作,然後該部門被評比全省最優的清潔... 部門主任還可以領獎金,下面的清潔歐巴桑都只有獲得清心一杯-.- 我要去檢舉,我娘不想給我資料....他說雖然他們無德、沒有什麼良心 但是要是它們被檢舉,還是會從別的地方去苛扣, 更慘的是萬一被停工,有一堆人會因此生活陷入困境,連生活都有問題 (鄉下地方一堆人只能靠零碎打工生活)至少現在還能有工作可以做 我也無從拿到資料,我媽就是不給= = 鄉下地方更多黑洞...不是說勞方你過不太去只能給到這樣 但是有更多人比你更慘所以才硬著頭皮做 我觀察的經驗大都是能多____員工就多____員工, 而非真的是老闆自己過不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55.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