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NP台哥大預付卡問題
Feb 12th 2014, 15:13, by valentinofu

作者valentinofu (Free)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NP台哥大預付卡問題

時間Wed Feb 12 15:13:05 2014

1/10從中華NP到台哥大預付卡 1/12台哥大預付卡開通後卻無法攜出回中華 門市說要七天後才能辦理,但打給客服卻說2/19才能辦理攜出 還跟我說什麼我的雙證件名字不同(明明只是字體不同) 因此建檔有誤,可能會導致之後移轉門號發生問題 他沒聽出我的滿腹怒火了嗎!! 之前版上有相關的文章,跟客服溝通後就可以在當天辦理 是不是有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於是我又打電話去,態度較強硬地問一次,這次是不同的客服 客服才軟化說資料輸入要3~7天,要我3天後再打去問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我真的必須忍受這10天都無法打電話? 還是有什麼辦法可以當天辦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64.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