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長谷大樓神秘公司
Feb 13th 2014, 12:44, by gdsword

作者gdsword (鍵盤熱炒店老闆)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長谷大樓神秘公司

時間Thu Feb 13 12:44:02 2014

※ 引述《spree1 (88)》之銘言: : 各位版友大家好,和各位請教一個問題 : 最近我的好朋友,一直約我到"長谷大樓"上課 : 問他是甚麼性質的課程,問他課程性質 : 卻回答我:"我不能跟你說,要你本人到公司聽才可以" : 問他是不是直銷?又斬釘截鐵的告訴我不是 : 是花四萬六做事業!! : 想請問各位高雄的版友 有沒有人知道到底是甚麼公司~ : 說好聽是神祕,但更像是鬼鬼祟祟!!! : 我也知道聽起來很不合理,別理他就算了 : 但,真的是人生中很重要的兄弟 : 所以,只好上來PTT上請教各位了 : 謝謝大家~~ : -------------(以下請勿刪除)-----------------------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安安 我和你說 這間"100%"是慶云生前契約 100%就是直銷.就是傳銷 公平交易委員會的網站就有傳直銷業報備名單 這間公司就在名單裡 喔 不過他們會說他們是在做"事業" 就是賣骨灰罈一個4萬6 幾乎4萬6全部拿來當上線獎金 因為骨灰罈根本就成本沒幾毛 差不多和你拉一個人進來上線可以分這些錢差不多(看起來像什麼我就不說了) 然後生前契約一份大概20萬 每個進去的都強迫購買 不過不用繳 要用時才繳 或賺到獎金才繳 但是簽了就是隱藏性的負債當然不會說 重點是"生前契約一毛獎金都沒有" http://ppt.cc/QN1r 這間公司違法又違法 起碼被罰過五遍以上 對了 簽完骨灰罈和生前契約 還要強迫你上課 費用12000 不能不上 我朋友30歲 最近工作辭了 簽了5份在裡面做 每天都說他好快樂 叫我快加入他的"事業" 還說裡面都有人月入數十萬到百萬 我呢...還真不好意思問他...那你呢? 你參考看看 可以順便google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03.7

dvdvideo :感謝分享~ 唉,這些東西真的是... 02/13 13:01

wujiarong :推一個。我妹也被洗腦辭去三萬的工作進去做夢了 XD 02/13 13:02

new8gi :對,4萬6,難怪這數字有點熟悉,朋友有上課差點簽了 02/13 13:12

bailan :骨灰罈一個人也不過用一個,這樣也能當直銷,神奇! 02/13 13:22

assidiot :長谷那棟裡面有不少直銷公司... 02/13 13: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