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站著不動128年後會想做什麼?各種過度「自由」的自由女神趣味登場!
Feb 11th 2014, 11:35, by orcsbase

  自由女神像,這象徵美國的巨大雕像不管是在電影還是遊戲裡都很常出現,有時候是在遠處或是近距離拍攝她的英姿,有時候則是直接讓她沉浸在大災難中,被大海淹沒到只剩眼睛可看的見,在遊戲中則甚至是直接被戰火波及變成一攤廢墟;這位自由女神從西元 1886 年開始便維持這樣的姿勢站到了現在,算一算可是有好長一段年代了,如果讓自由女神像真的自由了,她會想做什麼?


自由女神像:厄啊~~~持續 128 年站著不動,果然還是要先來個伸展運動才行啊(?)


自由女神像:現在可以動了,我終於可以看看我手上拿的是什麼經典大作了!


自由女神像:蛤?...所以我拿了 128 年的東西只是一塊石板?(喂!)


自由女神像:別看我 128 歲,我也是很有魅力的~~(....)


自由女神像:其實...空尼己挖...其實我是來自日本的(巴頭


自由女神像:然後我剛開始是想要這樣站的(?) 以上圖片皆轉自 Akiba Blog


  這些過於「自由」的自由女神像,目前正在日本以每尊 200 塊日幣的價碼販售中,換算成台幣大概 60 塊左右,創作者推出這些雕像創作,想推廣一種捨棄老舊理念和各種束縛的概念,因此用改造自由女神像來呈現,雖然掛名為自由女神,但實際上卻是一點也不自由,某方面來說真的是一個相當有趣的概念呈現方式。


各位覺得這樣的創作如何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Akiba Blog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