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十男九嫖是真的嗎?
Feb 13th 2014, 03:41, by cena59473

作者cena59473 (Cena_le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十男九嫖是真的嗎?

時間Thu Feb 13 03:41:06 2014

蛇蛇我就回應你一下好了,關於這個title, 雖然說我沒去過就是了,因為我覺得很髒這樣, 但我可以告訴你,再當兵的男生容易有性需求, 營區裡的長官很黑,號稱陰間不是講假的, 尤其以志願役來說,他們所承擔的壓力並不小, 你今天其實有任何冤屈,只因為你是兵, 你只能閉嘴,委屈和恨意只能往肚子裡吞, 想發瀉一下,對於裡面很多志願役來說很正常, 當然,我沒有再幫他們說話,這只是個陳述而已。 我是在金門退伍,是不到一年的義務役, 我在那邊,其實志願役學長們很照顧, 學長學弟的小制度一定有,但這只是為了平衡, 我在他們那邊學到很多,營區外的暗暗角落, 當然是也包括,你所說的fish group # 話說,我是自認為我一開始很單純, 當他們在講這些的時候我覺得很髒很噁心, 日子久了,其實聽到成為了習慣,也不稀奇了, 我反倒是開始注意這些fish group的所在地在哪, 分部的地方很多,裡面的職業跟年紀也是各種神秘, 不是我wanna play a game,只是我好奇, 好奇,裡面的女生到底是如何?你們不好奇嗎? 我超好奇,所以我每次島休都會有很多情報, 因為都會有人戰鬥完回來之後炫耀,很無聊對吧? 但是我好奇的是跟他戰鬥的女生長像和年紀, 他說:xx大學,學生妹,21歲# 我就問:你哪找的啊?好厲害! 他說他去網咖後就開始上網找特定網頁,約好了, 就直接離開網咖戰鬥。 久而久之,我的情報越來越多,我開始分析, 為什麼這些女生會想這樣出來賺這種錢, 為什麼連那麼醜又臭的上兵學長也可照上, 還有為什麼會連學校都有設據點呢? 這些資料去分析下來,還有去仔細觀察, 居然連理容店五十幾歲啊婆也在兼差?! 小到連高國中歲數的都有,這很變態,說認真的, 很多當兵的當到滿腦子都是"cum"這樣, 我炮訓時有個高中年紀的菜逼巴,過來問我: 學長,有沒有想要鬆一下? 我說:廢話,當然想啊,你要幫我吸哦? 學弟:靠北,我要介紹給你國中妹仔啦! 我大驚!我說:嗎的 不用了呵呵 諸如此類的小劇情在軍營屢屢上演, 所以我看多了這類爛拔辣, 就會覺得,怪怪的人真多… # # 你們會想問我,那我呢? 對不起喲,我什麼困難都是靠自己。 # # 當然好的營區弟兄還是非常多啦,像我那時候, 都是跟我一樣差不多的大學兵,甚至是碩士兵, 單位裡的制願役,人都算有一定水準之上了, 我們大多都很自愛,我們只覺得那些東西好髒。 問我會不會想去試試看? 嗯… 你要我花2000叫一個跟不知幾個噁心男睡過的女生 To solve my problem of cum# 還真是浪費錢…還有噁。 總之:會去的就是會去,不會去的, 你怎麼說服,他也不動如山。 ============================ 我要退伍返鄉上軍機前 我跑回去找她 說:小妹 我要回台灣了。 網咖小妹含情脈脈不捨的跟我說: 回台灣之後要好好做人知道嗎… ============================ ※ 引述《L134 (黃金斑馬)》之銘言: : 聽說男生畢業會去泰國洗浴. : 當兵放假學長會揪去全套半套店. : 上班同事會約去半套店. : 甚至約澳門珠海. : 至於派駐在外的就不用說了 : 十男九嫖是真的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9.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