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超老梗搶停車位問題
Feb 13th 2014, 15:00, by milkmo

作者milkmo ()

看板car

標題[問題]超老梗搶停車位問題

時間Thu Feb 13 15:00:16 2014

真的是板上老梗問題了 但這次我是那個沒水準搶人家位子的加害者(我先承認) 有去過高雄仁武烤鴨的都知道 專用停車場假日總是很滿 也不乏把車打橫停在兩排停車位中間的車 這次我開進去的時候正好有一位這樣車主 因為隔熱紙超反光看不見有人又停得非常端正,因此我以為是停妥的車子 稍等一會兒後有人出來了 還剛好是並鄰的2個車位 我想也不想就先倒車停了進去 這下好了 原本以為沒人的那台車也動了 以凌人的氣勢超超超超逼近我的車 我想想不妙 按了1聲喇叭提醒他快要撞到我啦 馬上就有一位媽媽抱著小女嬰衝下來了 怒道:「我們等了那麼久,妳一來就搶我們的位置是怎樣?還有天理嗎?」 我心想不是有相鄰的兩個位置嗎......我先停好不行了嗎 就說:「我不知道你們在等車位,妳講一聲我就讓你們啦!」→口氣冷淡但沒有不爽 旁邊就有位置也沒什麼好不爽的吧 這下不行了 年輕媽媽立馬回車上,換個大漢下來了 氣呼呼來到我駕駛座車窗旁 不知道是不是看我車上只有本人,開始劈頭罵我駕照用買的、罵我對他老婆口氣不好 我一直強調我不知道他在等車位,因為太常有人停他所在的那個位置了(這是真的) 請他把快親上我車的他的車移開,我立刻讓他就是了 (我從頭到尾都重複這一句應該有10次吧) 我還很好笑講說我不是那種故意搶人家車位的人,事後想想誰管你是不是阿 反正對方就是得理不饒人一陣亂罵~ 我也無言了我真的是不了解他想要的不是車位那的是什麼 是欺負落單的三寶嗎.... 最後更妙的是 他說:「不爽停了啦,我們不吃了」咻就開走了 留下我一個人也不用讓位了........ 我心中真的是一群烏鴉飛過 事後想想我應該要立刻報警的 因為說不定這樣對方就會息怒,放我去停隔壁的位子 大家也都有烤鴨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43.208

william0612:看謀你在寫啥也不知你問題是啥 02/13 15:26

Addyshy:應該可以轉joke版了 >< 02/13 15:26

b0d:心中真的是一群烏鴉飛過 02/13 15:27

ashinsr:結論 他們沒買到 你贏了 02/13 15: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