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在情人節約她嗎?
Feb 14th 2014, 04:58, by candybank

作者candybank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在情人節約她嗎?

時間Fri Feb 14 04:58:25 2014

之前已經問過一次好朋友有沒有可能了 大家都叫我衝 但是我這個小魯蛇還是沒有膽量 雖然有些行為是只有情侶才會做的 但是有時候我傳line給她會不讀不回 (如果有好感應該不會不回吧) 可是用簡訊傳的話她一定會回 我不太懂是甚麼意思... 兩天前去了一家比較高級的餐廳吃飯(生日) 基本上氣氛食物都不錯 她也表示喜歡 然後她打卡的時候 我就說不要標記我 (其實我只是不想要工作的同事看到) 然後她就覺得我是怕另外一個女生看到所以不標記我 (感覺有點誤會) (之前跟她講過的一個蠻可愛的女生) 她也提議隔天(禮拜三)要不要去科學館玩 我也說好 之後去看了電影 我有看到她跟她前男友在傳line (她們本來是遠距)(還是好朋友??) 看完回家已經一點多了 我覺得很累 她也表示她累了 所以就作罷了 她表示禮拜四學校有事情就不行去 但是星期五就是情人節 不知道該不該約她去玩 因為這禮拜她考完試也算有空 下禮拜又怕沒空了 我該裝作不知道星期五就是情人節嗎? 還是該怎麼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49.0.215 ※ 編輯: candybank 來自: 96.49.0.215 (02/14 05: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