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要怎麼放下?
Feb 12th 2014, 21:28, by sorrowheaven

作者sorrowheaven (無雙)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要怎麼放下?

時間Wed Feb 12 21:28:10 2014

既然你都點名我了!不回個文似乎沒禮貌。 ※ 引述《poppylove (罌粟之戀)》之銘言: : 真的 : 有一次和一位漂亮的女生吃飯 : 她跟我講她失戀的時候的痛苦 : (她本身非大陸人,但交了一個大陸男友) 失戀跟哪個國家的人沒有關聯, 不知道你扯到國籍幹嘛? : 說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男的竟然會拋棄她 : 想起來 : 連吃著泡麵的時候都吃著吃著就淚流滿面 : 我當時聽了真是對吃著吃著就哭了感同身受XD 板友們常常在說,只有分手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去思考你朋友為什麼會被拋棄並沒有意義。 你還真有同理心,沒談過戀愛也能感同身受, 還附加一個笑臉符號。 : 不過不是為失戀 : 而是為感懷身世,有時覺得怎麼那麼孤苦,都沒人疼沒人愛....就一邊吃飯一邊流眼淚 : XD 如果是因為戀愛而感懷身世的話, 請好好交一任男友,這樣你能體會的更多。 而且沒有一個人是絕對沒人疼、沒人愛, 爸媽、手足、朋友的愛不是愛嗎? : 所以她說她一邊吃一邊哭我聽了很有畫面感 : 所以我相信失戀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失戀是種痛徹心扉的事,你相信不代表你了解。 : 而且那位女生很美 : 我當時還想:“天啊,你這麼漂亮都失戀,那什麼女人失戀都不奇怪了。” : 心想男人的心,真可謂郎心如鐵啊,變起來那麼決絕,太可怕。 請問正妹就不會失戀嗎?請問高富帥就不會失戀嗎? 另外,絕情是不分男女的,你直接指名男人絕情, 是否對於性別就已經有所先入為主的想法了? : 男人通常開始厭棄圍繞自己轉圈的女生 : 把目光投向另一個女生 : 而在意他的你 : 只有更緊張 其實你這段話我看的不是很懂, 但就我自己的解讀來看,感覺你非常不了解男人, 當男人厭棄對方時,跟是否繞著男人轉沒甚麼太大關連。 戀愛本來就是彼此繞著彼此轉,就像無限的符號那樣, 兩個人互相配合、互相妥協, 當其中一方對愛情已經失去熱誠, 不一定會將目光投射到另一位女性身上, 因為這叫做無縫接軌或是劈腿。 當然,我也不清楚你怎麼會寫「在意他的你只會更緊張」, 畢竟就原文來看,並沒有提到任何吳鳳或是劈腿的事, 你腦子裡開雪梨歌劇院了嗎? : 其實在感情世界中,一般還是女方受傷多,因為女方比較癡情,男人過於善變,很容易 : 被另一個異性所吸引。 : 總之,我也不能告訴你怎樣才不會失戀,我只能說,或者永不戀愛就不會失戀吧XD 你最後這段一樣偏袒女性,根據我看男女板的觀察, 戀愛受傷的人,男女幾乎各半,甚至可以說是男性失戀較多, 而在現實生活中,男性因為比較在乎面子, 因此不會在不熟的朋友面前講出自己失戀的痛苦。 另外,不知道你是從哪得知女方比較癡情、男方比較善變, 因為這種事根本不分男女,純粹由性格與價值觀決定。 不過你也說的沒錯,不談戀愛就永遠不會失戀, 只是這是一種偏激的作法,對於生活根本無實質幫助。 以下是你剛剛補充的推文: poppylove:女方沒必要騙我,因為她男朋友要她跟他去大陸她不肯 02/12 19:56 poppylove:於是她男朋友絕情地拋棄了她。所以她說她邊吃邊哭有錯嗎 02/12 19:57 poppylove:沒戀愛經驗但見得多了,戀愛很多次的也未必有我看的通透 02/12 19:58 poppylove:無雙妹妹難道你暗戀蘇美XD三句不離蘇美~ 02/12 19:59 poppylove:另外我沒交男朋友是魯蛇,因為我有我的要求,不隨便交, 02/12 20:00 poppylove:而不是從來沒人追XD 總比有的人隨便就交一個男友強吧。 02/12 20:01 poppylove:至少我是很負責任的態度,對自己在負責XD 02/12 20:01 不知道你從哪裡看到有人說女方欺騙你,也沒人說邊吃邊哭有錯, 要嘛就是你腦袋裡真的開了雪梨歌劇院, 要嘛就是你完全誤會板友們推文的意思, 再不然就是你對於性別真的有莫名其妙的刻板印象。 再來,沒戀愛經驗卻看得多並不能當作你的藉口, 因為沒經歷過失戀的人真的很難體會那些痛苦, 你說你看的透,那怎麼還會單身到現在? 難不成是先父理論的處男情結嗎? 另外,我會提到蘇美是因為你好幾篇文章都提到他, 又說你的想法與他相似,請問一下,你認識他本人嗎? 說的這麼有自信,我想你非常崇拜他吧! 最後,你有沒有人追跟對自己負不負責跟大家無關, 完全無法理解你提這些是要證明或解釋甚麼。 以下是給retawaet大的建議: 失戀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愛的人不在身邊, 卻改不了那過去相戀時的習慣, 但是不管是為了自己或為了家人, 都必須勇敢地堅強起來,因為你不是為了拋棄你的人而活, 而是為了自己與其他愛你的人而活! 要走出失戀需要時間,有的人一個禮拜就可以復活, 有的人卻要好幾年的時間才行,端看自己的心態如何調適。 下面是我自己走出失戀的方式,提供給你參考看看: 一、做些戀愛時沒機會做的事,例如看自己喜歡但對方不喜歡的電影。 二、跟朋友們聊天、碰面,不要把自己關在家裡。 三、把不好的情緒用文字寫出來,寫完後看看自己寫了些甚麼,   其實很有幫助,因為可以看到自己的盲點。 四、絕對不要把情緒都悶在心裡,這對自己的心理與生理都非常不好。 五、若還是無法擺脫那些情緒,請尋求專業的心理諮詢,   這一點都不丟臉,反而是很成熟的做法。 希望上述的五個方法可以幫助你走出情傷,加油! -- ashkaze:我認真問戳菇菇是甚麼? 就是戳菊花嗎... 02/12 02:32 kb81:姑姑就是小龍女,楊過的師父,隸屬於古墓派 02/12 02:35 cena59473:玉女心經 他姑姑教的啊 這誰都知道 02/12 02:37 req2hqtg:我還知道姑姑他師姐是李莫愁(驕傲) 02/12 02:38 kb81:每次武功上楊過有不懂之處就會戳一下姑姑以求解 02/12 02: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5.115

trigungo:其實你是想秀簽名檔吧 (戳菇菇 02/12 21:34

被發現惹~ 沒有啦!被點名了就回一下文, 也可以給原原原PO一些走出失戀的方法。 ※ 編輯: sorrowheaven 來自: 118.160.25.115 (02/12 2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