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甜蜜殺機
Feb 14th 2014, 00:43, by Mercury2010

作者Mercury2010 ()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甜蜜殺機

時間Fri Feb 14 00:43:07 2014

看完電影,我總算了解,為什麼片名叫"甜蜜殺機",乍看到這樣的 片名,會以為是腥羶的懸疑片,像是電影版的"藍色蜘蛛網"、"玫瑰 瞳鈴眼",後來知道是搞笑片,卻還是因為片名給我一種油膩感,而 誤以為蘇有朋是演一個痞子警察,還好有眾多的好評誘使我花錢進 戲院看,看完我覺得超乎預期得好,有些地方在淡淡的喜感之外還 蠻讓人感動的。 首先人物性格就不流俗,王志毅還好不油也不痞,那種土氣因為沒 那麼常見而顯得挺清新的,高依萍也還好不裝可愛,雖然表演方式 很林依晨,但林依晨似乎蠻擅長這種戲路的,最亮眼的,我私心覺 得,還是演吳中天的吳中天,我因為他演得太逗趣了,而忽略了其 實那過度的傻氣跟有知名度的演員這種身分不怎麼搭襯。 劇情算是通順的,我其實不很喜歡推理紅毯秀那段,莊主跟紅姐的 男女對唱也讓人只能僵笑,總覺得如果劇情夠精彩緊湊,根本就軋 不進這種跳tone的搞笑,看到一半我想起前陣子很好奇很想看上一 看的美國影集"絕命毒師",朋友則說節奏調性很像多年前的"國士無 雙",似乎從原創性和風格來看,這部片還不到給人驚喜的程度。 片尾曲(似乎也是片頭曲)是小時候台視的警匪單元劇"天眼"的主題 曲,搭得蠻有意思的我覺得,畢竟壞人幾乎通通XXX,讓人懷疑冥冥 之中老天爺確實張著眼睛在審壞人,都不用凡間的警察來代勞。 http://againandagain13.blogspot.tw/2014/02/blog-post_14.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0.68

theskyofblue:好看推 恰巧在高雄威秀看 跟電影畫面小有搭配很有趣 02/14 01:07

MSme:我也有想到國士無雙,不是劇情,而是調性 02/14 01:11

MSme:不過僅限前半段,國士無雙後半段沒玩得那麼誇張XD 02/14 0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