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頗無言的中山fin染髮記
Feb 13th 2014, 22:42, by bvbn8256

作者bvbn8256 (PN)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頗無言的中山fin染髮記

時間Thu Feb 13 22:42:08 2014

手機排版請見諒喔 昨天下班不知道發甚麼神經 超想弄頭髮 上次染大概是2、3個月前 有點長出來也想換個顏色 因為太突然沒有預約 只能隨便找一家碰碰運氣 沒想到運氣不是很好orz 中山那邊店家很多 爬文爬到眼睛都花了 最後決定到fin先問問價格 剛好昨天雨也很大 就直接坐下來了 一開始一個男設計師先過來 問問有沒有什麼想法 跟他説想換個顏色後很快就開始染 因為之前染的是紫紅色 他有說會先幫我退色 再用綠色去把紫紅帶掉 接著就換小妹過來幫我上染劑 過程中 設計師感覺蠻忙的 偶爾才會過來看一下進度 大概上到第二次染劑的時候 設計師看了一下 説我之前怎麼會染這麼紫吃色吃很重 顏色好像過不去 之後也一直和同事一直討論我的頭髮 感覺很傷腦筋 最後顏色出來 恩 果然顏色沒有過去 我頭頂和下面是兩個色 他説可能是燈光吹乾再看一下 結果吹乾後更明顯 囧 完全綠光罩頂然後下面還是一片紅 他跟我説之後別去奇怪的髮廊染 人工色素很重巴拉巴拉 反正我也聽不懂 可能他看我面有難色或是他良心過不去 我又坐下補染頭頂 讓顏色一至一些 結果是有好一點但還是兩截 附圖 http://miupix.cc/pm-40XHKJ 唉 以後還是別冒險了… 另外想問問版友該怎麼辦 該找他再補染嗎 還是耐心等個一個月重染 心情超差的啦!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75.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