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舒果新米蘭蔬食 古亭店
Feb 13th 2014, 23:57, by since1406

作者since1406 (15th)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舒果新米蘭蔬食 古亭店

時間Thu Feb 13 23:57:34 2014

餐廳名稱:舒果新米蘭蔬食 消費時間:2014年1月 官網: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圖文網誌版 http://sin1406.pixnet.net/blog/post/173072820 我們去的是古亭店,這裡二樓是西堤三樓是舒果,要搭旁邊一個神祕的小電梯上去。而且 明明是平日中午一點左右,人還是很多,要等約半小時。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三道都超好吃的!但都只有一小口有點捨不得吃完XD 藍莓山藥吃起來很清爽,我很喜歡藍莓醬的味道。 彩椒水蓮脆脆的口感很棒!然後吃不太出彩椒的味道耶@@ 蒟蒻番茄我也很喜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棒。 迷迭香火柴麵包+蛋黃醬 我喜歡蛋黃醬的味道,很香。麵包有烤過很好吃,沾著醬一口接一口很上癮XD 雖然麵包可以無限續,但要留胃給後面的食物們!小不忍則亂大謀! 沙拉─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此沙拉與翡冷翠何干(沉思),說到翡冷翠我就只會想到翡冷翠在下雨。 因為我是個重度菇類愛好者,所以對這道菜愛極。它的醬吃起來有點酸很清爽,整個綜合 起來就是好吃好吃超好吃! 義式燉蔬褒 看網路上很多人都大推這道!所以身為盲從的愚婦不點一下我們心裡會過意不去。好喝歸 好喝,不過吃起來果真也像網路上說的很像佛跳牆。 米蘭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向來是我心頭好,這喝起來中規中矩,有點甜味很順口。噢湯當然要喝濃湯阿 我熱愛濃湯打從靈魂熱愛的那種 然後我其實原本想點蕈菇濃湯的可是這樣今天好像太菇了點,一整天都吃菇好像不太均衡 (是在追求什麼嗎),聽說這道味道比較特別,不是人人都能接受,可是後來想想覺得我一 定可以啊因為我從靈魂深處愛著蕈類和濃湯,害我喝完南瓜湯之後有點小後悔。 果香炊飯 其實我一直覺得在這摸們特有個飯超神祕的! 雖然一開始覺得跳痛,但這個飯真的很、好、吃。果香十足,五穀米又兼具香氣和口感, 完全是道不可多得的好飯。 然後喝個濃湯吃個飯,基本上在主菜出現之前就已經飽一大半了ˊ_>ˋ 主菜的部分不得不說一下,選擇實在有、夠、多! 完全不知道如何選起啊!這大概是我點菜點最久的一次,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我們一度 很想點花香杏鮑菇而且他佐洋芋盅看起來有夠誘人,可是很不幸的我們總懷抱著既然出來 吃飯就要吃到撐的不可取心態,然後這道看起來很精美可是分量好像稍嫌不足所以 最後慘遭淘汰。 但我要澄清一下會有這些小劇場是因為點菜時很餓,真的在吃時主餐都還沒上就差不多飽 了,根本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啊!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在麵上的是偽裝成小卷的杏鮑菇。 這道真的頗好吃。雖然杏鮑菇和我預期吃到的口感不太一樣, 但味道還是很棒。麵的部分寬麵比較有咬勁,調味也恰到好處,難怪網路上會大推。 山伏茸咖哩貝殼焗麵 其實我本來想吃白醬的因為我是白醬的小粉絲而且白醬是絕對安全牌很難難吃,可是後來 覺得一整盤都白醬好像有點無趣而且山伏茸聽起來好像有點厲害所以最後決定點這道。 事後證明我的選擇完、全、是、正、確、的! 超好吃的這道!噢山伏茸其實就是猴頭菇,很好吃喔而且很大方地給了很多, 咖哩的部分是奶味很重的咖哩所以也滿足了我一開始想吃白醬的願望一舉兩得,味道很 濃郁卻不會膩(它頗大盤的會吃很撐),我愛死這道了。 黑醋栗接骨木+香檸蘋果派 蘋果派好好吃阿阿阿阿為什麼那麼小塊呢吃完根本不滿足啊(打滾) 然後飲料聽起來很特別很起來味道很棒而且顏色有點美 金桔水果茶+香草巧克力冰心 大推這道甜點!他好特別!就是巧克力裡面包著香草冰淇淋,然後服務生會拿噴槍在巧克 力上噴火,巧克力就會融化往下流,可是火一停因為裡面是冰的關係巧克力又瞬間凝固形 成照片上這種神奇的形狀整個過程讓我們大開眼界像土包子進程一樣發出喔來挖去的各種 讚嘆聲。 水果茶的部分因為menu上寫著「新鮮的金桔與不斷在杯中跳動的百香果粒」這種句子,導 致我們很具體的期待果粒會像跳跳糖一樣具體的在舌尖跳動,不過很顯然的我們對它抱有 過高(且過於苛求)的期望,它就只是杯金桔水果茶罷了,已經很好喝了就別再勉強它了吧 。 不知名的醋 在快吃完飯的時候服務生居然幫我們倒了兩杯醋,說這是抱歉一開始讓我們在外面候位等 太久所以招待的。 的確我們是在接到電話進到餐廳後在門口等了一下下,但我們很愉悅的聊天時間就過去了 也沒等多久,我們都覺得這是裡面在整理桌面之類的完全不覺得有在「等」或有任何不愉 悅,沒想到居然有醋可以喝! 光是這點就讓我們對舒果大加分了,沒想到過了一下店長親自過來道歉還送了我們書籤! 我們完全嚇壞受寵若驚阿阿阿當場只能傻笑說謝謝,也太無微不至了吧怎麼那麼貼心! 然後書籤很可愛喔!天阿這下對舒果印象超好!食物好吃,完全會忘記沒有肉這回事,一 點也不會空虛,加上一百分的服務態度,舒果完全擄獲我們的心!下次還要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1.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