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近期喜歡的混搭唇色
Feb 19th 2014, 20:44, by zoe8317148

作者zoe8317148 (*女妖*)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近期喜歡的混搭唇色 ♥

時間Wed Feb 19 20:44:51 2014

年前一直在觀望YSL的唇彩, 本來是看唇膏,但唇膏對我來說實用度還是低一些, 每次都是買完很高興用了幾次就放著,想想還是唇蜜卡好, 比較有在消耗,就改看情挑誘吻水唇蜜, 爬文爬很久又猶猶豫豫, 拖著拖著竟然拖到除夕夜當天下單, 而且不得了喔!!!竟然要等二十個工作天, 也太久了吧!!!?誰知道二十天內會發生什麼事啊? 要是我忽然變心也不是不可能啊!!!!! 為了轉移YSL到來的這段空虛感, 我把近期入手的唇膏和唇蜜拿出來瞧瞧, 隨手抄起這兩支價位可人的好孩子來混搭, 沒想到顏色還滿好看,就隨性的發一篇文做個記錄囉! 網誌圖文版請往這裡走:http://zoe8317148.pixnet.net/blog/post/103208320 *信手拈來混搭的兩位: 左:Revlon奶油潤彩亮唇膏#045 右:Za晶俏保濕蜜唇膏#RD411 我最近還滿常用Za這支耶!!!! *試色: 我怕直接跳使用和妝效文章會很乾, 硬是加個試色看起來卡豐富XD Revlon#045有寫過舊文請點我:click Za專文還在孵XD Revlon#045的淺粉紅色發色是比較透的, 在我的嘴唇上就是稍微把唇色調淡的作用而已, 看不出實色,但用在我唇上的顏色我本身也滿喜歡的, 搭配Za的透明紅色唇蜜是想來點層次感, 有一部分可能也是剛好放在桌子上順手拿起XDDDD 進入真唇示範吧:) *真人素唇: 我的唇色已經不像剛開始寫網誌那麼紅了, 有些時候遇到生理期還會稍顯蒼白, 不過還不至於氣色很差就是了。 *塗上Revlon奶油潤彩亮唇膏#045: 舊文章的045必須塗到很後才能蓋過我的唇色, 現在薄薄塗一層就看得出一點顏色了, 我覺得是很自然的淺粉色, 不病氣也沒有裝可愛的感覺, 還滿喜歡的 *塗上Za晶俏保濕蜜唇膏: 塗在上下唇的正中央, 接著可使用唇刷把正中央的唇蜜上下暈開, 其實用指腹輕拍開也OK, 唇刷比較能精準掌握唇形輪廓, 用指腹就要稍微注意不要超過唇形。 因為Za#RD411非飽和紅, 搭淺色唇膏能營造出漂亮的漸層感, 現在很流行深淺反差較大的咬唇妝,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 但這種小有變化的漸層唇我是挺喜歡的! *整體妝效看一下: 初次亂搭出來的唇色還滿好看的, 帶點溫潤感的深粉紅, 自然有氣色又不太裝可愛。 而且顏色很適合我的膚色,越看越喜歡, 結果過年期間出門都頂著這個唇色!! 非常看不膩!!!! 眼妝使用的是Lav停產的戀法迷蹤PK-1, 開箱舊文請回憶:click 這盤目前我試畫過兩次,兩次都被男友嫌, 這個粉很不得男友的緣阿!!! 只好暫時先收起來了,可是其實人家滿喜歡的阿!!!! 男友:妳不要每次都化這種紅紅橘橘的妝,化平常的就好!!!! 讓我來翻譯一下:平常的妝就是指大地色系的眼妝, 所有大地色系以外的眼妝都被歸類在紅紅橘橘XDDD 這盤的專文只能等有機會再發囉, 簡單小分享,寫完下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32.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