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北車PS55 Unee 質感霧灰綠,迎接新學期!
Feb 19th 2014, 19:39, by jeezin

作者jeezin (婕絲)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北車PS55 Unee 質感霧灰綠,迎接新學期!

時間Wed Feb 19 19:39:09 2014

圖文網誌無音樂好讀版:http://jessicactiao.pixnet.net/blog/post/352739159 -------------------------------------------------------------------------- PTT純文字版: 上次發美髮文是四個月前了,當時有跟大家提過一直以來我都有固定的設計師 從我高二就幫我剪頭髮,我也幾乎不敢讓我的頭髮給其他設計師剪 畢竟頭髮幾乎和女生臉的重要度不相上下阿!但他真的很忙很忙 包括婕絲的弟弟、高中學長、好友都還是很願意等 但我就是太沒規劃了 XD 所以就沒有常常預約 認識Unee大概也是四個月左右 那次也是因為要參加活動但自己懶得吹頭髮 當時燙了個好捲的捲髮,又因為不太會整理變得好毛好毛 自己吹出來大概是這個樣子 IMG_3685.JPG Unee幫我把他們吹直,本來我以為會很貼很像假髮之類的 畢竟細軟髮就是容易吹出假髮,但竟然完全沒有! 那次我就覺得她是我命中注定的設計師了 ? IMG_4786.JPG 後來參加 philosophy活動、朋友的生日派對等 我都會去找Unee吹頭髮,她也會按照我的需求幫我做造型 大部分我都會跟她說怎麼吹都可以,很相信她的技術~ 每次吹出來的樣子也都很符合我的期待 IMG_5036.JPG IMG_5145.JPG 後來實在受不了捲髮了,燙直也是Unee幫我燙的 她們家沒有資生堂的燙髮劑,她就推薦我用水質感燙 雖然Unee當時建議我要在上面燙一節髮根避免看起來太過扁塌 但我當時就比較喜歡氣質的全直髮,就沒有燙髮根 回家髮質果然變得很好!就連沒有燙髮根也不會看起來油油塌塌的 沒有燙直的過渡期,一切都還滿順利的 ~ 不過這篇的重點是要分享我的新髮色! 上次染髮就染偏茶色,也是一個很深很深的咖啡色 IMG_2822.JPG 需要補染的間隔時間也比一般顏色都還長 從那時候到現在大概是四個月左右 本來一直考慮要補染還是要換色 因為在燈光下看起來都還好 IMG_5686.JPG 但過年的時候到貓空去玩,我真的完全受不了它們了 在陽光下不管怎麼看都覺得褪得太黃了 簡直快跟我的臉融合在一起了 QQ IMG_5527.JPG 開學總是會有種新學期新開始的企圖心 XD 上星期一就去PS55找Unee染髮 跟她說我要染深、褪了不要黃不要金 Unee建議我染介於兩個雜誌色之間的顏色 就是剛染完會很深很深,我也覺得很OK cats.jpg 我的顏色是Unee幫我調的,沒有在色卡上面 她說是褪了也絕對不會黃的顏色! 還有添加了一點霧灰綠 IMG_5691.JPG 講到這裡突然想到, 厲害的Unee其實跟我同年紀 完全想不到跟我同年齡就已經有這麼高超的美髮技術了! 當天在PS55都是Unee本人操作也沒有什麼需要等的時間 有些沒有預約就突然要去剪髮的客人她也會跟他們說抱歉沒辦法剪 因為當天的客人都已經把時間排滿了 Unee每次弄頭髮都很專注,不會讓客人等很久 跟大牌的設計師可能一次就接四、五個客人不相同 也會很細心地跟妳討論,尊重顧客的意見 因為我的頭髮實在太少了 幾個月前還沒確定要染全頭Unee就一直交代我一定要做好頭皮隔離 當天也是從頭皮隔離開始,等上色的時候她一直跟我說好漂亮好漂亮 那時候我還看不到我的頭髮haha 染完之後也有再做一次護髮,保護我已經受損的髮質 成品的顏色真的就是太漂亮了阿(尖叫) IMG_5692.JPG IMG_5693.JPG IMG_5695.JPG IMG_5696.JPG 跟朋友說我要染偏灰綠朋友都一直說一定會很淺 染完完全不是那樣 ~ 一點都不會太淺,看起來又比原先的髮色有質感 顯得膚色好白好好看 IMG_5699.JPG 洗過頭之後的顏色大概是這樣 雖然洗掉很多灰色的水,不過Unee說這是正常現象 不會因此而掉太多顏色,我就放心多了~ IMG_5705.JPG 這次的成果還是五顆星的滿意 推薦給大家我超級喜歡的設計師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台北車站的PS55去找Unee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2.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