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台南伯恩-碧兒 及肩髮剪短兩次
Feb 25th 2014, 22:33, by linapa

作者linapa (哩那那那那那)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台南伯恩-碧兒 及肩髮剪短兩次

時間Tue Feb 25 22:33:29 2014

有圖無音樂網誌:http://linana.pixnet.net/blog/post/40800109 -------------純文字版---------- 伯恩東寧店: 台南市東寧路436號 06-2749377 自從2013年2月給Hiromi剪短,6月去補染頭髮後就再也沒有去處理過我的頭髮 隨著研究所畢業到台南工作,我實在很懶得為了剪頭髮去台中一趟,也不是長久之計 所以就只好在台南找找有沒有適合我的設計師囉~ 會知道伯恩的碧兒,是同事推薦,但其實我本來很排斥連鎖的髮廊 可能因為之前大學遇到不少家不滿意的連鎖髮廊,造成我對它有刻板印象 不過那時候想說,既然有人推薦就去看看 不滿意就心甘情願回去台中給Hiromi收拾... (照片) 這是五個多月未整理只靠我自己剪劉海的頭髮XD... 可以看到真的很毛躁,平常我幾乎不把頭髮放下 常常都是低馬尾(男同事說他覺得我綁低馬尾很老氣...) 隨意中馬尾、或是乾脆全部綁起來 本來我真的很認真要留長的,但是後來還是敗給短髮的誘惑... 我是去給伯恩東寧店的碧兒剪+染,全程都是她親自處理 碧兒是一個和我年紀相仿的女生,那時候是準新娘 和她聊了很多關於打扮、化妝、假髮之類的話題xdd 一剪完,碧兒就說:應該很多人說你短髮比長髮好看吧!!!!!! 就算是客套話我也甘願XD 至少我選擇剪短沒錯~ 以下這張是第一次剪短後碧兒幫我拍的髮型(照片來自碧兒FB) 她幫我抓完後我覺得我超帥的~~ 但是殊不知後來我回去不會照她的方法整理,就變成後兩張比較一般般一點 (照片) 11月剪,2月因為開始覺得她碰到肩膀會翹了,不是很好整理 過年後我又去給她整理了一下,這次下定決心要剪短一點!! 又覺得碧兒FB的大頭照髮型很好看,所以就決定抄她的髮型xd 一開始碧兒就有跟我說:會很短喔! 就有心理準備 不過剪完,還是有驚訝一下,然後不習慣了好幾天 這張是碧兒在剪完後幫我拍的(照片來自碧兒FB),我抓不成這樣~~ (照片) 其實前一天覺得好像只是後面比較短,其他還好 但是隔天沒抓後就發現..好短阿XDDDD 這是剪完隔天上班前拍的,非常喜歡這個側面的感覺:DD 本來很怕會大家反應不佳覺得太短 沒想到普遍女生覺得好看,但男生覺得長髮比較好看 你們說呢:P ? (照片) 其實也很怕剪這麼短後來比較女生的衣服都無法穿 結果也還好,反而覺得短短的比較有型~~ (照片) 但可以穿更帥氣一點的衣服,也還是可以畫以前化的妝 我覺得碧兒是一個很好溝通的設計師,也不會推薦東推薦西(當然Hiromi也不會) 推薦給台南的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39.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