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連勝文:換爸爸才能選 我做不到
Feb 24th 2014, 03:33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老被外界貼上權貴標簽。他今強調,一個人的家室好像一對強而有力的翅膀 ,若裝在老虎身上,就是飛虎隊,人人敬畏,但若裝在蟑螂上,會飛的蟑螂比一般人更讓人討厭,「我無法選擇我出生,如果大家覺得我要換個爸爸才出來選,抱歉, 我做不到」。今連戰的隨護也有陪同出席記者會,保護連的個人安全。

連勝文強調,我可以選擇我要做什麼樣的人。我可以選擇我要為大家做什麼事情,我可以選擇燃燒我生命對這世界做更多美好的事情  這是我可以選擇。

連勝文也強調,當初大家批評他沒坐過公車,怎麼經營悠遊卡公司,最後證實悠遊卡公司更便民,因為他抱持著便民的理念,且外界老是批評他面向不夠,但「我從小不相信天縱英明,皇帝英明才有飯吃」,未來市府團隊是個團隊,會有來自不同背景的人。(陳郁仁/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內容,都在《蘋果余艾苔》粉絲團】

連勝文宣布參選記者會。趙元彬攝

連勝文參選記者會,現場擠爆。趙元彬攝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