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買賣] 買太大件的風衣(女)
Feb 13th 2014, 16:37, by youknew

作者youknew (我沒有五百年)

看板Taoyuan

標題[買賣] 買太大件的風衣(女)

時間Thu Feb 13 16:37:26 2014

※在本板填寫自介文超過兩週以上者,才可以PO買賣文唷※ 出售、轉讓&合購、代買,每人每週限一篇,請勿超po ==================以上請確認後,以ctrl+y刪除,祝您日安======================= 出售物品:不扣也很好看又有腰身的風衣 價  格:NT590 面交地點: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 面交時間:這周日以前都可以 聯絡方式:站內信 相關網址:http://ppt.cc/hdhX 備  註:這件衣服是我貼的網拍買的 只打開試穿過一次 現在又包回去了 包裝 吊牌都還在 材質很好 要不是因為風衣要合身我還捨不得Q_Q 太大所以轉賣 是L號的 網拍網址有尺寸表 因為是買兩件才有五折優惠 退貨的話要補差價 但我還是賣我買的價格 不方便面交的話其他交易方式也可以 站內信說囉 希望能賣給真正需要的人:) -- 我總是相信世界上有一個人, 他和我一樣是個不一樣的人。 我不知道他在哪裡,可是我可以感覺到, 所以我不在乎身邊的人是否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0.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