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醒酒
Feb 11th 2014, 05:57, by x1317x00

作者x1317x00 (月)

看板SET

標題[創作] 醒酒

時間Tue Feb 11 05:57:39 2014

晨初,在飯店房間。 思瑤緩緩的睜開眼睛,打量著周圍的環境: 「奇怪,這裡是哪裡?頭好痛,我昨天喝醉了,然後怎麼了?」 此時,房間門開了。 曉婷手拿著一袋東西走進房間,看到醒來的思瑤:「思瑤,來吃東西吧。」 「嗯…」思瑤看到曉婷又躺回被窩裡去了。 曉婷把袋子裡的東西拿出來放在桌子上,走向在賴床的思瑤思瑤: 「瑤,起床了唷。」 思瑤看到曉停靠近他,伸手勾住曉婷的脖子,曉婷瞬間額頭靠額頭的貼著思瑤。 思瑤輕輕吻了曉婷一下:「早上醒來能看到你,讓我覺得很幸福。」 「你唷,賴皮鬼。」曉婷捏了一下思瑤的臉蛋 兩人打鬧了一下後,思瑤總是起床乖乖坐著吃早餐了。 「思瑤,先喝蜂蜜水,你先醒酒一下吧。」曉婷倒了一杯蜂蜜水給思瑤。 思瑤摸了摸曉婷的頭:「好,你對我真體貼。」 曉婷握住了思瑤摸他頭髮的手:「思瑤,你還記得你昨天怎麼來的嗎?」 思瑤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 「我不知道呢,我只記得我喝醉要走出來等你,之後我就忘記了。」 曉婷微微嘟起嘴:「你知道你的手機昨天是別人接的嗎?」 思瑤驚訝:「什麼?我真的不記得了。」 曉婷嘟著嘴繼續說: 「而且我過去接你的時候,你還抱著一個女生,他好像叫曼娟,他叫你學姐。」 思瑤想了一下:「他是我大學的學妹,抱著他是我真的喝醉了。」 曉婷放開思瑤的手轉過頭不理思瑤:「哼。」 思瑤見狀連忙從後面抱住曉婷:「曉婷,不要生氣啦。」 曉婷拉開思瑤的手:「這時候還叫曉婷,你這個笨蛋,我要去洗澡了。」 說完曉婷就往浴室走了,留下思瑤笨蛋一個人在沙發吃早餐。 思瑤歪頭想了想,想著曉婷話裡的意思,思瑤腦中想過一個想法,突然開竅了。 思瑤往浴室走去:「曉婷真的很可愛耶,哈哈。」 思瑤走進浴室,看到在淋浴的曉婷,思瑤換下衣服,走向曉婷。 「老婆。」思瑤從後面抱住曉婷。 感受到思瑤赤裸的擁抱,加上一聲『老婆』,曉婷嬌羞: 「笨蛋老婆。」 思瑤本以為曉婷在生氣,看到曉婷害羞的態度也明白了: 「老婆,對不起,我不該讓你吃這種醋。」 曉婷轉過身,抱著思瑤,靠在思瑤的肩上:「哼,知道錯就好。」 「老婆大人不生氣了阿,天氣這麼冷,那我們去泡個澡,緩解一下最近的壓力好嗎?他是 牛奶浴池唷,可以幫助你的皮膚保濕美白唷。」思瑤牽著曉婷往旁邊的浴池走去,等扶著 曉婷進了浴池後,自己也進去坐在曉婷的旁邊泡著。 曉婷玩弄著思瑤的手,漫不經心的:「思瑤,有你在我身邊我就好安心。」 思瑤握住了曉婷的手:「我也很感謝老天讓我們相遇,讓我擁有你。」 曉婷牽起思瑤的手:「那這樣我們一輩子都要牽的緊緊的唷。」 思瑤親了親曉婷的手:「好。」 ----- 看到明天的劇情,先幫自己打一劑強心針。 文章在深夜出爐的,如有不好請各位諒解,謝謝。 這一篇可以說是微醺篇的後篇,因為很多大大都要把碗敲破了, 是說單獨看也是可以拉,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接上劇情。 接下來就是接情人節的文章啦。 希望瑤婷線的編劇大大可以情人節那天閃瞎我們XD。 最後,謝謝大家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10.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