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求婚之後
Feb 11th 2014, 05:29, by NakaGoto

作者NakaGoto (中後)

看板SET

標題[創作] 求婚之後

時間Tue Feb 11 05:29:47 2014

看預告被虐了一臉血,只好來平復自己的心情以便入睡 本來想寫甜一點的,但不知道是被虐到怎樣,寫出來就變成這樣了(攤手) 只能怪自己文筆差阿阿阿阿阿阿(淚奔~ 第一次發文+排版無能,還請各位多多指教,鞭小力一點拜託 ♀♀ 「妳把曉婷教成這樣,妳是故意的對不對,因為你要報復我跟秀麗對不對! 江慧萍,妳總算達到妳的目的了!」天翔無法克制的大喊,隨即衝出民宿。 「爸…爸!」 「伯母,對不起,我爸一時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所以反應才會這麼激烈, 我會好好勸他,對不起。」子奇說完,跟著離開民宿。 曉婷看著天翔跟子奇的離開,心裡泛起了巨大的酸楚, 望向慧萍的眼神裡有著愧疚,像是在對慧萍說"對不起,因為我害妳被誤會了", 而慧萍也只能輕撫曉婷給予支持。 曉婷轉頭看向思瑤,只見思瑤的眼中還泛著淚,眉頭也深鎖著, 這樣的思瑤更讓曉婷心疼的將已經被思瑤握住的手握得更緊,卻止不住內心的酸楚。 「好了,沒事了,大家坐下來吃飯吧。」慧萍嘆了一口氣說。 「對啦對啦,我肚子好餓,可以吃飯了嗎?」 小熊附和著,並付諸行動的坐下拿碗準備吃飯。 思瑤跟曉婷對看了一眼,彼此扯出了一抹無力的笑容後跟著坐下, 然而手還是緊握著不肯放。 「媽,曉婷姐,妳們放閃放得太過分囉~」小熊見狀,半開玩笑的說。 「手再不放開,我就真的不留這桌好料的給妳們!」 「還有阿,我還沒有想到要送恩恩什麼禮物,吃飽之後妳們要幫我想, 如果媽妳要幫我出錢就更好了!」 思瑤跟曉婷一聽,終於笑出聲。 兩人心裡想的都是:熊孩子真不愧是思瑤的兒子,一樣懂得化解尷尬的氣氛。 「對阿,趕快吃飯,你曉婷姐剛剛還在唸著麻婆豆腐是思瑤最喜歡吃的菜, 說是自己親手煮的要叫你媽全部吃光光!等你媽把豆腐都吃完之後, 我們再來一起想要送什麼禮物。」慧萍跟著打趣的道。 「媽~~!」曉婷嬌嗔著,望向思瑤的眼神恢復了平日的甜美。 「好,我會把豆腐都吃光的。」思瑤也露出了笑容。 「吃飯吧!恭喜思瑤當上濟仁醫院的院長!」 四個人終於開始了要幫思瑤慶祝的,屬於他們的慶功宴。 ======================= 吃完飯後,思瑤幫忙慧萍收拾, 小熊則是跟曉婷在客廳裡閒話家常,順便詢問到底要送什麼給恩恩。 「思瑤,天色這麼晚了,妳今天也辛苦了一整天,要不要乾脆跟小熊住下來?」 「……可以嗎?」 今天的確是挺累人的,而且思瑤現在也不想回到那個剛剛又差點被打的家。 「當然可以,慧萍姨家什麼都沒有,房間最多。」畢竟是開民宿的嘛~ 思瑤微微一笑,「那就謝謝阿姨了。」 出了廚房之後,思瑤跟小熊說了要住一晚的決定, 小熊倒是顯得蠻開心的,馬上就吵著要去洗澡睡覺然後明天早起看看山上的風景, 慧萍也說那明天帶他去農場體驗一下農村生活的樂趣,兩個人就這樣聊開了。 看著聊著天的兩人,思瑤欣慰地笑了笑, 一旁的曉婷這時走過來,牽住思瑤的手,給了她一抹笑容。 「思瑤。」 「嗯?」 「我們去散散步好不好?」 「現在?這麼晚了,外面很冷耶。妳身體受得了嗎?」 「孕婦不是要多運動對身體比較好嗎?吃飽走一走消化一下阿。」 「可是…」 一旁的慧萍聽到了,知道女兒想跟思瑤獨處說說心裡話。 「就去走走吧,散散步也好,不過不要走太遠,知道嗎?」 「知道了。」曉婷點點頭,看著慧萍的眼神裡有著謝意。 ==================== 走出門外,思瑤再三確認這次沒有漏掉曉婷的外套圍巾, 並且確定曉婷穿這樣夠暖和之後,兩人手牽著手散步去了。 一路上,兩人沒有說太多話,只是手握得很緊,緊緊的依偎著彼此。 「……思瑤。」終於,快回到家門口時,曉婷開口了。 「怎麼了?」 「謝謝妳送我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感動。」 「傻瓜。」停下腳步,思瑤寵溺的看著曉婷, 「不過妳說的話倒是讓我嚇了一跳,好怕妳不會答應我。」 天曉得當時她有多抖。 思瑤其實已經做好跪很久的準備, 畢竟,在這段感情裡,沒有安全感的一直都是自己, 幸好,老天對她很好,讓她的求婚能順利獲得她的答應。 「我想了很多,雖然我對我們的感情很有自信,但又很怕妳會因為 我們的關係承受很大的社會壓力,所以聽到妳的求婚,才會……」 曉婷頓了一下,而思瑤給了她一抹微笑。 「我很開心,我真的很開心,我真的想跟妳相知相守一輩子, 不想再考慮別人的閒言閒語,只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結果他來這麼一亂,我……」 思瑤打斷了曉婷的話, 「我了解,我都了解,這是我們必須要去面對的,妳不用太在意。」 思瑤心想,畢竟我們早上才在討論妳是否要回謝家跟他們團圓的事, 那他們的反應當然也是很重要的,而且妳那時候還自己把戒指戴到底, 這才讓我感動阿阿阿。 「……要是他們不答應怎麼辦?」 「妳說呢?我可是不會放棄妳的。」 思瑤的雙手搭上了曉婷的肩,給了她一道堅定的眼神。 思瑤知道,曉婷勇敢,但不代表她不害怕、不擔心, 就像被慧萍阿姨知道的當時,曉婷那就像受驚嚇的小動物的眼神, 到現在都還印在自己心裡。 很多時候都是曉婷給了思瑤勇氣,所以,現在當然就是自己給曉婷支持的時候。 曉婷聽到了思瑤的答案, 感到心中的不安正一點一點的隨著眼前這人的堅定眼神散去, 慢慢的,曉婷露出了一抹甜美的笑容,伸手牽住了思瑤。 「那就只好按照我們原本的計畫,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過生活! 妳說怎麼樣?我的院長大人。」 「當然沒問題,我的賢內助!」 兩人開心的笑了出來,牽緊著手繼續朝著家門邁進。 「話說我的院長夫人,妳下次煮麻婆豆腐可不可以不要煮這麼多, 很好吃但其實我有點撐……」 「方思瑤!我不管,我煮多少妳就得吃多少!」 ♀♀ 後記:其實本來還有後續,但恕我的腦袋已經呈現空白狀態,寫不下去了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147.13 ※ 編輯: NakaGoto 來自: 36.235.147.13 (02/11 05:30)

qwaszx1200:哈哈麻婆豆腐xDDDDD 02/11 05: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