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被親戚欺負
Feb 20th 2014, 10:19, by shamanlin

作者shamanlin (點藏必須死)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被親戚欺負

時間Thu Feb 20 10:19:53 2014

※ 引述《katieee (KATIE)》之銘言: : 「算了,小孩子要就給他吧!」 : 我事後知道就叫男友把他要回來,可是男友說他沒辦法對親戚開這個口 ^^^^^^^^^^^^^^^^^^^^^^^^^^^^^^^^ : OK,問題來了 : 男友剛剛貼給我他親戚的FB照片,照片中就是男友的大同寶寶存錢筒 : 說那隻大同寶寶現在古董市場價值5000元! : 我剛開始看到以為親戚是要在FB把他賣出,害我很生氣 : 可是後來想想,可能只是在驚嘆這隻大同寶寶的價值 : 我想男友會貼給我看,也是因為他很傻眼 : 我現在很想幫男友把他要回來,甚至想要私訊他親戚說是否要賣,我直接出錢跟他買 先給你結論,你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在你男友抱怨的時候答答腔就好 有一種人是這樣的,嘴上很會抱怨,真要他去動作就一堆理由不肯動 你男友大概就屬於這種,雖然他根本抱怨了半天,但其實內心早就接受 這件事情,也根本不想把東西討回來........ 他跟你抱怨,雖然嘴巴上說他多難過多重視那個存錢桶 但只是在跟你分享跟你討拍,順著他一起罵一罵就好了 其他任何舉動都不需要,你硬去要回來他還會嫌你多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23.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