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娛樂名人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遺產交保險員處理 廈門便當店助子女生活費
Feb 18th 2014, 23:00

寶弟(左)手捧高凌風牌位移靈,寶妹(右)跟在後頭。吳翊緁攝

父子情深
【葉文正、蕭孜玹╱台北報導】高凌風牌位昨午3點由新店慈濟醫院移往北市民權東路的「萬安生命台北會館」VIP尊貴廳,前妻金友莊和3個孩子約3點半抵達,由獨子寶弟護送牌位,他神情凝重、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會館。高凌風前晚由家人與好友幫忙料理後事,昨移靈前寶弟跟姊姊阿寶、妹妹寶妹出面請記者為高凌風上香,他說:「因為爸爸喜歡熱鬧,請大家幫爸爸上香。」


岳父全面清產

寶弟昨平靜說:「爸爸跟我說不能在他面前掉眼淚,包括現在,因為他就在我身邊,他跟我說要堅強。」還透露高凌風臨走前,表情彷彿在微笑。
高凌風跟金友莊離婚後,身邊最信任的是一直照顧他的保險經紀人趙淑珍,她是韓國華僑,高凌風罹患血癌後近2年,她幾乎天天陪在高身邊,也一手打理高的財務。原本下月8日要辦的「藍寶石之夜」演唱會,她也忙著張羅聯繫,堪稱是高的得力助手。
金友莊父親前天在醫院全程陪伴高凌風,他昨受訪透露:「高凌風這陣子常跟我說3個小孩未來生活費和教育費已委託朋友處理,其中一部分委託身邊照顧他的趙淑珍,要我放心,還拜託我幫他好好照顧小孩。」至於高留給金的3700萬元債務,金父說:「我們正在整理他的財務,目前先維持現況。」
高凌風在廈門鼓浪嶼與朋友合夥投資開店「廟口老奶奶」,販賣台灣冰品和鐵路便當,月賺百萬元台幣,他決定留給阿寶、寶弟經營;熊海靈昨透露,該店業績很好,3個月賺300萬元,「高大哥的遺願是讓寶弟、阿寶他們繼續經營,還會開分店」。

寶弟傳承父願

前晚寶弟在臉書說:「我的父親葛高凌風被神接走了,我的爸爸一生非常精采、沒有遺憾,謝謝爸爸這16年來的照顧,您終於可以遠離病痛,現在是個安祥(詳)的天使,全世界最棒的爸爸,您永遠在我心中,接下來我會帶著爸爸的夢想繼續和你們走下去。」

高凌風女兒阿寶手拿招魂幡神情哀戚。熊海靈(右起)、凌峰、張帝和余天不捨老友驟逝。陳明中攝高凌風生前最後2年,大小事都是由保險經紀人趙淑珍(左)陪伴、處理。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