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田中薪水太貴了! 達比修:我開玩笑啦
Feb 19th 2014, 02:16

田中將大的以7年1.55億美元(約47億台幣)高額薪水,最常拿來與前輩達比修有做比較,田中剛與洋基簽約時,就有記者跑去問達比修的看法,只得到「我不是田中,去問他吧」的答案。
 
今天在遊騎兵春訓基地的記者會上,又有人問達比修對田中的看法,這次達比修開口了,他說:「我不知道新的入札制度的細節,但我覺得洋基給田中的薪水,好像有點多。」達比修說完後,對著翻譯笑出聲來。
 
雖然這句話聽起來好像是在揶揄,但達比修自認是在開玩笑,記者會結束後,甚至還發了聲明稿,「我很抱歉今天在記者會中,如果有人嚴肅的看待我對田中所說的評論,其實我只是在開玩笑。」
 
田中將大與達比修有,2人的私交其實不錯,常常在推特上互相標記對方留言,所以這次的發言,也難怪會怕媒體過度解讀。(王翊亘/綜合報導)
 

田中將大的薪水,常被拿來與達比修討論。 資料照

達比修常被問關於田中的事情。 資料照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