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新莊-饗厚牛排-享受厚度的美味
Feb 19th 2014, 19:03, by nixojov

作者nixojov (布咕布咕)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新莊-饗厚牛排-享受厚度的美味

時間Wed Feb 19 19:03:11 2014

餐廳名稱:饗厚牛排 新莊店 輔大捷運站四號出口旁 消費時間:2014年02月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88號 電話:02-29014990 營業時間:11:00~22:00 我就是要看圖片啦:http://nixojov.pixnet.net/blog/post/81330266 早先的牛排店,講求的是沙拉、飲料、和點心、配菜吃到飽 現在的牛排店,除了沙拉、飲料、和點心、配菜吃到飽之外 還要講求美式的大oz牛排 滿足你的牛排慾望 當然,現在處處皆有大OZ牛排 就在這時,位於輔仁大學附近、更在捷運站旁的饗厚牛排 出了一個很特別的牛排料理方式 接下來的時間,我會詳細的為大家介紹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饗厚牛排 店內的環境 採用美式風格,與一般常見的啤酒餐廳,風格相類似 但是饗厚牛排在燈光的部份,採用比較明亮的黃光 有別一般的昏暗氣氛 坐位 因為當天是星期日晚上,店家座位幾乎滿座 雖然我們有訂位,但是服務人員還是讓我們再外面小等了一下 可能在場控的部份有需要再加強一些 桌面上 有菜單、刀子、叉子還有餐巾 壽星優惠 桌面上,還擺放了一張店裡的優惠 只要當月壽星,最高價的那一客牛排5折!! 沒錯,在下我,就是為了他而來的 菜單 店裡,當然少不了超大的40oz牛排 目前有聽過餐廳賣最大的是90oz牛排 不過40oz已經夠吃 而且菜單上還多了岩燒 岩燒是什麼??這下讓我好奇了 因此,我就決定是你啦~~ 接下來要來介紹自助吧 咖啡機 飲料機 黑胡椒醬、蘑菇醬 南瓜濃湯、玉米濃湯 爆米花 現烤大蒜麵包 冰淇淋 以上這些,都是自助吧,想吃多少就用多少 爆米花 這個爆米花是甜甜的,至於好不好吃 就只能說,就跟一般餐廳免費的爆米花一樣……。 中規中矩 大蒜麵包 這的麵包是已經塗好大蒜醬 只要把他們夾到麵包機上烤就可以了 吃起來甜甜的,因為店家採用甜的大蒜醬 剛好是我所喜好 只是說,麵包機的熱度,可能調的不夠 烤一次的話還軟趴趴,建議大家吃的時候,烤二次會比較酥脆好吃 玉米濃湯 喝米玉濃湯最怕的就是湯一點味道都沒有 但是他們不會有這個問題 有濃濃的奶香味,還不錯 千島沙拉 看到這盤的時候,我馬上傻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很奇怪的點 沒錯,就是頭髮 那根頭髮很明顯就在盤子邊 而且非常的明顯,剛送來的時候,第一眼就看到了…… 要是說在食物裡面的話,我是覺得還好,可能在處理時掉進去 但是,只能說服務生應該再送上來的時候多注意一眼才對 我也馬上跟服務生反應,服務生也馬上換一盤給我 千島生菜沙拉 菜吃起來新鮮,完全沒有爛爛的或有不好的菜味 配上千島醬,還算不錯 布咕小常識:千島醬其實就是番茄醬加上市面上常賣的美乃滋混合而成的 所以顏色才會有點淡紅低 嚴選沙朗40oz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40oz 但每次看到都覺得好驚奇、好巨大的感覺 鐵板裡,除了牛排以外,還有常見的荷包蛋、蔬菜 和鐵板麵 只要是點30oz或40oz都會附紅酒 因為我們都要騎車,所以就請他收走,無緣了~ 在這提醒大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因為這客餐點是同桌的友人點的 所以我只拿了幾小塊牛排來吃 七分熟的40oz牛排,裡面不會太生 熟度剛剛好,軟嫩適中 而且沒沾醬,光吃牛排,就帶有甜味 在大oz牛排裡面,算是表現非常亮眼的 等了十分鐘,我的餐點終於出現啦 岩燒特級無骨牛小排11oz 服務人員一送上來,馬上就急著要翻面,因為石板是熱的 怕太晚翻的話,會過熟的問題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塊的牛小排,通常都是薄薄的 而且翻面後,煎的顏色超級漂亮的 翻完面後,服務人員馬上切一小塊跟我們講解 剛送來的時候,因為比較生,可能比較不好切 但是煎一下之後肉變比較硬一點就會比較好切了 切開之後,服務人員就跟我們說,上層和下層各三分之二 是熟的狀態的話,就差不多五分熟 旁邊還有點岩燒特級無骨牛小排11oz附的 生菜、生蒜、花椰菜、韓式泡菜 可以搭配一起吃 服務員講解完之後 開始這餐套最精彩的地方 自己控制熟度 因為怕太過熟,我就先投一塊上去煎 然後慢慢煎 這大概三分熟吧 繼續煎 四分熟吧,再繼續 恩,看起來就是五、六分熟 這個剛剛好,加了一些鹽 吃下去,恩,不錯,牛肉帶有甜味 再來搭配韓式泡菜吃 超級讚的,整個去油膩,而且他們的韓式泡菜 吃起來微酸微酸,完全沒有罐頭的味道 再來切幾塊來吃 切的時候,肉汁整個都流出來,看了就覺得好美味 搭配其它的,就沒有太大的特色了 因為第一塊剛好吃完了,趕快放下第二塊 這時候,感覺岩石的熱度已經快不夠了 所以就直接切一切 讓他趕快熟,看到這二張圖片 就知道我的?丁解牛(點我看由來)的功力不是蓋的吧!!哈哈 因為韓式泡菜吃完了,後來我就都沾鹽吃了 也終於把這累人的一餐吃完了 結論: 岩燒為此店的最大賣點 但我覺得點一次就好了,我應該不會再點第二次了 因為價格比較偏高,再加上熟度的部份,自己無法抓的很好 然後要一直邊顧邊吃,一直翻面,太累了 而且每翻一次面,肉汁就會少很多 不過整點來說,這家真的算不錯 除了有頭髮以外,餐點的部份都算偏中上的 品質都有一定的程度 算是值得來吃的餐廳 如果你是當月壽星的話,更不能錯過,因為5折哦 生日蛋糕 看完食記,也順便祝我一下生日快樂吧~~ 感謝大家的支持 --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其它美食分享文:http://nixojov.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24.164 nixojov:轉錄至看板 HsinChuang 02/19 19: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