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Re: [閒聊] 千年之戀(九家之書)
Feb 25th 2014, 17:44, by chinlinw

作者chinlinw (SAN)

看板KoreaDrama

標題Re: [閒聊] 千年之戀(九家之書)

時間Tue Feb 25 17:44:40 2014

※ 引述《a2369355333 (裴勇俊)》之銘言: : 之前在電視看完火之女神後 : 除了小時候不錯看外覺得有點平淡無奇,劇情也有點類似"同伊" : 但後來看完千年之戀 : 我明白了其中的差異性 : 之前有看過昇基演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就覺得他演古裝好俏皮 : 差異就在 文瑾瑩 跟 Suzy面對男主角眼神交流的不同 (對金範有點比較來電 : 當然在故事性上,千年之戀比較有驚奇感 : 以男性角度來看,覺得只要是女生很難不被昇基所吸引 我以身為女性的立場來說 狐爸崔振赫比較吸引我啊 當初剛開始看搞不清楚狀況,一看到狐爸就覺得「好帥的男主角啊」 結果發現他只是演主角的爸,頓時很失望 後面兒子發生甚麼事我完全不在乎,就等帥爸爸再出場 (變身視覺系又更帥了~我還為了崔振赫去看繼承者,帥翻) 不過也是有喜歡李昇基那種陽光大男孩氣質的,只是我偏好Man一點的 : Suzy演的真的不錯,那種非你不可 無任何質疑對江置的眼神真的蠻動容 : 而在最後如蔚死之前,江置跟他說:我們一定會再重逢 : 讓我心揪了一下,江置又要自己孤苦零依地等到如蔚轉世的到來 : 這跟宋仲基演的"狼"最後一樣 : 都是顯示著獸對人是很專情始終如一 : 只是最後一幕搞笑,有點打破我的唯美感 我看到也笑了,是在高爾夫球場拍的嗎? : 有幾個問題 : 1.讓月靈不能變成千年惡鬼不是有2種方法,(1)只要心愛的人對月靈是真心的 : (2) 背叛的話就跟西華後來一樣刺向心臟,而當再次重逢時西華也對月靈說我愛你 : 不是符合第1個條件? 還是一旦背叛後就只能把這女的殺了,也太殘忍了吧 月靈重生後已經是惡鬼狀態 西華的愛有讓他恢復一點理智,但不能完全逆轉 所以後來西華決定自殺救夫 這就是考驗啊 你愛得夠深,兩人就能幸福 愛得不夠,就要付出代價 : 2.月靈最後把西華的屍體跟他睡在同一塊石塊上,然後就跟他當初死前 : 被花草覆蓋住,這代表月靈死了!? 還是沉眠!? : 難道西華的死希望月靈一直這樣睡死!? 匪夷所思 月靈是不會死的,從一開始被追補使(抱歉我忘記他名字了)砍殺時就是如此 這有點像中國對於妖的設定 一開始應該都是一種靈體,修煉後可成獸或人形 被殺後又回到靈體狀態,只要「元神」不被摧毀,就可以無限制的循環修練 九家裡面沒有探討到元神這塊 但從月靈第一次被殺,沉眠再甦醒,可以看出是一樣的設定 所以西華自殺(她是人,當然就是死透了)後 月靈回到守護神狀態,雖然不死,但可以沉眠 對他來說,大概也沒有繼續守護世間的意義 (可惜他睡太早,不然就能救如蔚了) 西華應該只是單純想拯救月靈 為當年的背叛贖罪 她後來有說自己當初太年輕沒有守護愛情 我覺得她的想法是,月靈會守在她的身邊一起沉眠,對他們兩個來說也算是一種幸福 畢竟活著的時候太辛苦,這樣的結局對他們都是解脫 : 3.壓軸,文瑾瑩和金範兩小無猜,在劇中就能看出一些眼神來電 : 在看秀智的眼神好像真的有愛上昇基,但昇基已有潤娥也是兩小無猜(超Cute配對 : 但現實秀智怎會看上盛駿(劇中的昆)!?~這點也匪夷所思 (嘆~ 這沒看說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2.1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