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非常滿意的公館free from -blue
Feb 25th 2014, 12:32, by boudin

作者boudin (瓜瓜)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非常滿意的公館free from -blue

時間Tue Feb 25 12:32:31 2014

哈囉各位好, 今天跟各位推薦公館free from的Blue大叔 在這之前有囉哩吧縮的前言和髮型歷程, 如果想看最後結果的,請您直接end看成果噢 ! 我呢,從上幼稚園前一天被阿公帶去剪去及腰長髮後 我這一輩子到現在才有長髮 但因為高中時不懂曾經燙染,壞了整頭髮 之後對變髮後髮質的要求也提昇許多, 當然,也因為本人很懶惰,所以就多以直髮見人。 (當時的髮型 短髮有瀏海:http://ppt.cc/VBaj) 一直到研究所 對髮型膩了的自己才又開始想要染髮, 但我想,人森就是路迢迢,你越想要有一頭滿意的染燙髮型就越是困難重重!! 再一次地,我到了人人推薦的髮廊卻還是沒有一頭滿意的頭髮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信任的髮型師,在台中的瑞(順便偷渡瑞的廣告) 為了養髮,他將我一頭爛髮剪成短髮、長瀏海的樣子, 也是從給瑞整理髮型開始,才真正了解到許多很優秀地對待自己頭髮的方式 (瑞打造的第一個髮型:短髮無瀏海:http://ppt.cc/J7t0) 之後,我就一直保持著黑色長直髮的樣子。 (這裡的長直髮是說到肩膀,是的我當時最長也只能到肩膀... 因為髮質不好常常剪掉...T^T) 但現在出了社會,工作上也很難隨時想要去台中找瑞整理頭髮就走, 在姑且一試某家髮廊卻弄壞頭髮後, 我和朋友就再次尋覓著台北的髮型師, free from就是我們最後的選擇。 說實話,當初我本來想要去同事推薦東區的另外一家髮廊, 但公館地點對我而言交通方便,而且我google Blue大叔時出現了很好吃的餐點(默) 發現還有許多店貓會陪著你, 當下決定抱持著就算弄不好,也至少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的看見可愛店貓的膚淺想法, 訂個時間就和朋友一起去變髮了........... 我約的是Blue大叔、朋友約的是Yuka (變髮前 被染壞的髮尾 長直髮:http://ppt.cc/xzzg) 好了,很長的囉哩吧縮結束。 free from坐落於新生南路上一幢大樓的二樓, 當天進去時看見可愛的店貓歡迎, 店內已有客人,環境明亮乾淨、且雖然有寵物但不會讓你感覺有寵物味。 對於自己髮型感覺有點緊張,拿不定主意的我, 先喝了店內提供的綠奶茶紓緩情緒, 給blue看了一下我自己覺得好看的髮型,並且告訴他我對髮型的需求和問題 如:希望髮質不要被破壞、不知道要不要瀏海、喜歡的髮型是否適合自己等等 因為我當天決定一次要染+燙,一直到最後成果出來前我都還是十分緊張! 但店貓非常可愛,加上Blue大叔非常熱情、且直率, 他的回應讓你感覺他的專業,且十分了解客人的需求, 變髮過程的聊天談笑沒有停過,加上朋友在Yuka手下變得超級可愛, (嗯,偷偷說,Yuka本人也非常可愛.....) 每位設計師都很友善、幽默,什麼緊張阿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最後blue也細心地教導如何整理髮型, 知道我懶惰也特別弄了一個既好看也不需要太多整理的髮型 卷髮(現在):http://ppt.cc/mgqO 很開心地po在臉書上後,朋友、同事都紛紛說非常好看, 也一直詢問是在哪裡變髮的,讓我非常非常開心 都要飛上天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髮型看似難整理,其實非常好整理而且髮質很好~~~ 週日和朋友一起約好回去free from護髮, 又在blue大叔的教導下獲得對染髮的知識, 很開心第一次在台北找到信任的髮廊,往後也會持續到free from報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22.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