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汽車除霧之請教
Feb 11th 2014, 11:34, by scpx

作者scpx (早忘了)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汽車除霧之請教

時間Tue Feb 11 11:34:52 2014

※ 引述《leowin (leo-win)》之銘言: : 昨天下班要回家時 知道天氣冷一定上車後玻璃會起霧 : 所以就如以前一上車就開 a/c 冷氣+後除霧 車內循環 : 但是卻發現前擋玻璃 整個還是霧霧的 後擋是有清晰一些 : 但摸了冷氣出風口還是有冷 : google一下 大家都說開a/c不管是冷暖氣都會有除霧的功能 : 所以昨天只好一路開窗戶行駛回家 : a/c鍵燈有亮 壓縮機也剛換沒多久 : 請教一下各位會是那邊問題? 我早上也遇到相同問題 冷暖氣都會冷 會熱 但就是霧霧的 一早是先暖氣 發現起霧了 AC也有按 後來只好開窗 然後再慢慢把暖調為冷 前擋雨刷一直刷 霧是起在雨刷能刷到的點 所以不是外面的 莫非我的冷氣也掛了 但暖氣會熱 冷氣會冷說 昨晚也是開著暖氣回家 不會有霧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47.133

chuangtx:暖氣靠引擎溫度 02/11 11:36

chuangtx:冷氣可試著開外循環 比較溫度差別 02/11 11:36

chuangtx:或是看壓縮機有沒有跳 02/11 11:36

chuangtx:正常來說 壓縮機要作動 才有除濕功能 02/11 11:37

scpx:感謝 02/11 1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