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因為最近出險回原廠烤漆
Feb 13th 2014, 09:35, by tkucuh

作者tkucuh (tku's cuh)

看板car

標題Re: [討論] 因為最近出險回原廠烤漆

時間Thu Feb 13 09:35:22 2014

※ 引述《alexalexder (我在搞什麼阿(怒~))》之銘言: : 來補個學長夢到的八卦 : 話說學長的愛車在新車保固期,因為技師的手殘,把他愛車的空濾外殼給壓裂了 : 因為學長習慣站在車旁跟技師瞎扯蛋(監看?),結果馬上大聲質疑。結果大家可以猜猜看技師怎麼處理 : 猜到了嗎? : 技師直接來個乾坤大挪移,把裂掉的外殼跟旁邊的車子對換,就解決了一切問題,真是可喜可賀,皆大歡喜(?!) : 至於空濾外殼裂開會有什麼問題,根據我去問到的結果,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只是空濾海綿要常換.... : (以上都是學長做夢夢見的....) : 所以之後,只要我去保養車子,我不太喜歡坐在等候區,我會帶瓶飲料去請技師喝,順便聊(監)天(視)技師 : 後來,某次技師可能疲勞吧(?!),結果本來該加四瓶機油,卻只加了三瓶,就要出去試車... : 我剛好看到,馬上就提醒技師少加一瓶.... : 所以,我一直很佩服一直坐在等候區上網看電視的人.... : 好了,以上都是夢境,如有雷同,也許是你也做夢了吧! : 嘿嘿嘿..... 選對技師也是蠻重要的。 我剛牽新車時,會上網看看大家推薦哪一個技師。 然後保養時給該位技師試。 但是大家推薦不代表就對自己的tone。 如果感覺不合或不放心,就換另一個。 通常一個有規模的保養廠會有三四個技師是大家推薦的。 試過都不合,就請保養廠推薦沒做過自己車子的技師。 保養時,我會走來走去,喝喝飲料,喝完去車邊逛逛,再去逛別的地方。 或者技師比較會LDS的就跟他拉勒。 飲料我倒是沒請過,不過我是不覺得技師會敢喝不熟的客戶的飲料。 對我而言,下次再給該位技師保養就是給該技師的肯定了。 但是不要讓我發現有問題(新換舊或沒告知就換或錯誤資訊等) 讓我發現我下次就不會找他了。 一點小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5.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