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因為你,我自由
Feb 23rd 2014, 19:05, by sea750201

作者sea750201 (草草I can wait)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因為你,我自由

時間Sun Feb 23 19:05:21 2014

前言== 標題偷渡一下隔壁棚的因為你XD 此文有個人主觀強烈之措詞 請謹慎進入.不喜請左轉~3Q 如果說上一集是喜怒哀樂滿點的一集 那這集就是充滿雞皮疙瘩、狂被編劇打臉和一直捲曲尖叫的一集 ========================================================== 日薇-- 「你不是三六三一!!!」 看這段時…我一直摀著我的臉又身體捲曲的笑著… 日祁拿著自己畫的不太好看的四格漫畫給小薇 想要試著讓小薇了解他不是三六三一 結果…小薇還是不了解的時候 他巧妙的拿筆在大眼睛男孩的旁邊寫(3631) 然後,再用手指一下旁邊小眼睛的男孩,再比了一下自己 小薇突然懂了,也笑了 兩人的偶像劇老梗碰撞和小薇的誤會,終於還原了3631的真相 雖然被編劇打臉,但我還是在電視機前笑了 這時我很想學隔壁棚的孫媽跟小薇說: 「你都不用考慮一下喔,人家要追你,你就給人家追喔」 日祁os:「兄弟,我不算背叛喔,我是用手畫不是用講的」 ================================================================ 維雪-- 「香蕉你個芭樂,真心換絕情」vs「拿我們的熱臉貼他的……屁股!!!」 現在的白雪已走出了名為單戀的城堡,但人維卻走進了…「可能誤愛上嘉恩」的城堡 我很想拍拍人維的肩膀跟他說 「其實,你現在愛上的,只是你幻想中的嘉恩,而你之前愛上的才是真正的白雪」 希望你能趕快的明白這個道理,然後以大哥的姿態成為川恩的守護神吧~哈 我很喜歡白雪這集和流川的衝突和她說屁股的反應 只是…校花怎能說「屁股」兩字呢…好歹也說…桃子吧XD ================================================================ 慶tracy 「你兄弟是怎樣,吃炸藥喔?」 這集對慶西的著墨並不多,但光這句和阿慶聽到這句話的反應 完全的可以知道兩人平常的互動和阿慶挺兄弟到底的義氣 阿慶因為崔西的反應撇開頭.他知道她還不明白流川的處境 但他懂 所以他選擇不出聲 ================================================================ 承上集繼續為本集最大亮點之\川恩/ 「不用勉強」vs「不用客氣」 嘉恩因川爸的(不經意)邀約,和劉氏父子吃頓飯,而"好好"的跟川爸聊了一下 川爸要張媽幫嘉恩夾菜,嘉恩婉轉拒絕的說 「我還是比較習慣想吃什麼自己夾」 這就好像是流川在跟川爸要的自由四年的願望 他一直以他認為這樣是對流川好的方式而一直侷限著他兒子的想法 或許…他需要的…是好好的跟恩爸討教一下什麼叫真的對小孩好 川媽和流川的互動雖然只有短短的三次.但看流川在川媽面前就是個小孩就覺得好~可愛~XD 「穿上,會冷」「你的意思是因為你爸關說所以我們才沒被退學」 霸氣川和誠實川同時的呈現…我只能說…流川!!你好樣的!!! 「那個擁抱代表我喜歡妳」「那個喜歡到現在一樣的強烈…」 「如果我自己都扛不住的話,怎麼能丟給妳呢?」 「不用擔心啦,我一定會好好的,畢竟…我沒有軟弱的權利,不是嗎?」 兩人的牽牽和流川沉重的眼神、嘉恩的擔憂再到最後閃死人的抱抱 這一整趴…我真的深深的又再次佩服編劇,臉也被他們打得很爽… 編劇的想法真的不是我們所想的到的 流川的坦白讓嘉恩明白,他還需要一段時間去釐清純粹與美好 但…嘉恩給他的時間…根本沒一星期,就為流川設計了那個閃瞎人的尋寶(嘉恩)遊戲 嘉恩投出的這顆根本沒死角的直球直接就砸在流川的臉上 「不是說好不見不散的嗎?」「而且…什麼啊!!」「是…社團留言本嗎?」 流川簡單的三句話再加上最有戲的眼神,我能想像得到他以後一定是事事以嘉恩為優先!! 連流川都沒發現嘉恩建了大城堡…和建城顧問是讓我最最最感動的地方 流川匆忙得走近尋寶社拿起留言本和嘉恩緩步的走近尋寶社的那一大段 嘉恩的一大段話再加上流川再次最有戲的眼神 我只能說...這集 簡直是目前以來最精彩的一集 嘉恩的直球已經讓流川明白他可以有軟弱的權利.是嘉恩獨有的 兩人緊緊又紮實的擁抱 讓流川暫時的釋放他的壓力 我差點淚崩在電視機前 社團復審評鑑 流川絕對會出現的!!我相信XDDD =========================================================== 下集預告 「對不起,我覺得你為了我犧牲了你自己的原則」 「喂,沒有人逼我,是我心甘情願為妳做的」 這次…是換流川丟直球了嗎XD =============================================== 歪NG…我只記得G小調…我歪了…囧 -- 人不自肥枉為人 ◢ 自肥無罪 歪歪有理 ▕     人不歪歪往為人 ◥██◤ 請叫我 護航邪教sea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57.189

vomskdto:心干情願這句(超high的~~ 02/23 19:11

anotherka:我覺得地球的搞笑功力真的很厲害耶! 02/23 19:16

PCH800618:我好喜歡sea大用顏色標起來的那幾句話喔,缺一不可啊!! 02/23 19:17

PCH800618:然後歪ng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屁屁XDDDDDDDD 超想捏一把的!! 02/23 19:18

anotherka:我是李國毅拿了巧克力還說出"一直沒有察覺妳的心意"台 02/23 19:21

anotherka:詞,然後容容怒叫他吃:)很喜歡這種好朋友好同事歡樂的相 02/23 19:21

anotherka:處感覺 02/23 19:21

mary41534:嘉恩的大城堡是流川幫她打地基的啊~14集播完到現在我都 02/23 19:32

mary41534:沒有不自由的感覺,反而好滿足呀!! 02/23 19:32

Mei491264:很喜歡有著滿滿感動的14集更喜歡容毅戲裡戲外所有互動!! 02/23 19:35

wawadarling:推推推~~ 02/23 19: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