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不想做這個夢
Feb 23rd 2014, 08:00, by shenkai

作者shenkai (我還在想)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不想做這個夢

時間Sun Feb 23 08:00:27 2014

噢 那個她是我初戀快五年的ex 已經過了半年多 從她封鎖我 後來解開 近期似乎又封了... 其實我有一直努力往前走 希望可以忘記她的一切 可是常常一個類似的場景 一個去過的店面 一句說過的話 一首思念系的歌...等 都會勾起回憶 聽共同好友說最近他有些感情上的問題 我也只能請朋友好好輔助她做對的決定 我常常覺得釋懷了 跟朋友提起也不會痛了 可是... 當我夢到她要結婚了 我的情緒起伏真的很大 交往五年其實該談的都談過了 只是不知道命運在那時刻把一切都變了.. 在夢裡我不斷問朋友為什麼他們才交往幾個月就要結婚了? 我 該不該去她的婚禮? 當然這問不到心中的答案.. 我是真的想給她祝福 希望她快樂 可是一方面又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或許就像歌詞說的 我不想去證明 我們的愛是個錯誤 於是乎 我還是決定去她婚禮 但是一路上百般猶豫 心裡難受到一個極致 有股力量把我從夢中拉回來 我整個驚醒.. 這夢作過兩次了 劇情不太一樣 但都是驚醒收場 我不想做這個夢 真的不想....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 -- Hi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不要靠這麼近嗎..... 小凱的生活札記 ~學攝影的小孩不會變壞~ http://blog.yam.com/dapow1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31.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