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Re: [心得] 倫敦場心得 (代Po)
Feb 23rd 2014, 08:39, by aseity

作者aseity (對不起,我是神棍)

看板MayDay

標題Re: [心得] 倫敦場心得 (代Po)

時間Sun Feb 23 08:39:12 2014

回文補充一下talking和心得 憑記憶補充如有錯誤請見諒 怪獸一開始有講一段英文 然後有說"這是諾亞方舟歐洲巡迴的第一場 看大家很熱情 也可能是最high的一場" 大家就很興奮尖叫 怪獸就說"等一下,我只是說有這個可能性而已。" XD 然後就說要靠大家把這場變成歐洲最high的一場~ 冠佑講英文有版友貼了 真的很逗趣 他問大家Do you know how to spell mayday? one, two, three! 大家就喊M~A~Y~D~A~Y!! 他就說 嗯 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 然後說還有一點時差 今天會唱到幾點不知道 希望大家要一起high下去 阿信一開始是用廣東話說大家好我是主音阿信~ 然後就說大家都有講英文我應該也要講一下 接著就是說my lover那一段 Do you know who is my lover? (文法就不更正了XD 不過我也忘記他倒底是怎麼講的) OK, I'm coming out. (我真的很確定他有講come out!害我興奮一下,有其他人聽到嗎?) My lover is SpongeBob Squarepants. Big eyes. Se...sexy mouth. (個人覺得se...sexy mouth的停頓莫名好笑XD) 怪獸那段記得大概是這樣 阿信: 怪獸,你昨天去哪裡玩啊? 怪獸:我...不知道名字欸! 阿信:等一下! 怪獸,我是問你去哪裡玩,不是問你玩了誰。 怪獸:我是說我忘記那條街的名字了啦!!! 阿信:喔~所以你是忘記了在哪一條街玩了那個人? 然後整場怪獸就一直被這個梗玩XD 中間介紹團員 介紹到士杰的時候阿信就問他 士杰怎麼好像胖了啊?去中國城吃了什麼啊? 士杰就用廣東話回答 叉燒囉~ (後面還講了一些但我聽不懂...) 後面阿信又有問一次 你們有誰是真的第一次來看五月天的請舉手 (大家舉手尖叫) 阿信就說 "等一下,不要亂舉,又不是高中生~" 不過大家還是繼續亂舉...XD 唸贊助商那邊冠佑live nation和EVA Air都過關 阿信就說 欸 不錯欸 那冠佑,白色的那個怎麼唸? http://ppt.cc/BfpC 冠佑就說 "華通娛樂。" 大家笑成一團 阿信又說 好 沒關係 那那個藍色的呢? http://ppt.cc/zHmc 冠佑就唸"mobile." 大家又笑 冠佑就說你說藍色的啊!好啦,是e, mobile. XD 不過冠佑還是有通通唸出來噢! 後來阿信說 這是諾亞方舟歐洲巡迴第一場 接下來還有法國和荷蘭... 然後似乎有觀眾說加油吧 阿信就說 不要說加油 要就跟我們一起走啊 最好幫我們打鼓和唱歌 換我們在台下看 知足之前那段版友也有分享 阿信說把手放到口袋 "Don't put your hand in others' ...(冠佑喊:pocket!)" 阿信:"Pocket. And take out your phone...." (大家尖叫) 阿信:"And give it to me.(伸手)" XD 諾亞方舟的背景畫面(很多字的那個) 最後的正上方有很明顯的"多元成家 婚姻平權" 是打字的不是手寫的感覺 應該是最近加上去的喔 接下來講一下心得 之前有看世運的末日版 所以比起來會覺得倫敦大概是因為場地限制所以沒辦法完全複製 漂亮的舞台還有可以走到中間的走道 OAOA的戰車和動物氣球也都沒有 不過畢竟是出國嘛~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但看了倫敦場會很慶幸自己有看過台灣的場次 另外我本來很希望可以多聽一點台語歌的 買了票每天在期待演唱會的時候都會想 如果多唱一點台語歌 我一定會哭到不行 那種在國外生活的感觸啊 好希望五月天多唱點台語歌來撫慰我 不過結果依然就是...只有半首尬車...連憨人都沒有 雖然這種結果是可以預期的啦 因為諾亞方舟的曲目都沒有太大的變動 然後我一直相信林依晨應該會來當來賓的啊!!!! 尤其是看到重生版影片裡她出現的時候我更加確定她一定會來的! 所以整場一直在期待會有特別來賓 說不定一起合唱個你就是我的翅膀 或是合唱相信也很棒噢!(我個人的愛歌 MV可是超幼齒程又青呢) 結果到最後...沒有林依晨 也沒有相信...T_T 最後也要抱怨一下 我是坐在看台區S9 就是場地側邊的位子 跟前面版友分享的一樣 一堆人在照相錄影= = 偶爾照一下真的就算了 但是真的很多人一錄就錄好久 一排裡面有幾個人手一直舉著手機相機 我就看不到舞台兩邊的螢幕了 害我一直沒有辦法很享受演唱會 所以整場下來好像一直沒辦法太享受或是有太深的感動 唯一想爆淚的時候是開場的時候看到高雄不思議的廣告 T_T (我是高雄人) 下面的搖滾區也很明顯很多人在照相 本來整片搖滾區的藍色螢光棒是一直搖動的 但只要團員走到兩邊走道就可以看到他們旁邊那一區塊的螢光棒突然一起靜止不動了 全部都在照相....不過其實看起來滿好笑的XD 在演唱會現場看到國旗很棒 謝謝帶國旗去的同學/同胞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1.101.246.2

cycad253697:推! 02/23 09: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