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原來交往過回憶真的會淡去!但是...
Feb 24th 2014, 03:22, by kiki12522

閱讀文章 - 看板 Boy-Girl - 批踢踢實業坊

自從被交往了兩年半的初戀前男友躲避 被對方封鎖刪除我的臉書和line 又斷絕了一切可以找到他的管道之後,已經默默的過了三個月 一開始我瘋狂找他還每天已淚洗面,食欲不振,還在公園哭到昏倒 四處和朋友宣洩不滿憤怒又受傷的心情 也嘗試著轉移注意力讓自己振作起來 但心情上的轉折總是反反覆覆,無線輪迴 有時候會認為自己已將走出來了,有時候卻又會開始悲傷 我以為自己已經不當一回事了 直到最近驚覺偶爾想起關於和他在一起的回憶和片段時 有些片段已經逐漸模糊,甚至關於他的喜好還有生活瑣事 好像也都不再那麼的清晰,照理說我應該要感到開心 這不就是我所期待的嗎? 但是我卻不知怎麼的覺得有點難過 甚至有點害怕回憶是不是真的會一點一滴的淡去 他是不是也忘了我? 雖然已經知道分手,他怎麼想都跟我無關了 還是覺得有一股淡淡的哀傷....好矛盾的情緒?!!為什麼阿?? 以下題外話.. (昨天用臉書無意間看到一張直屬學姐被標記在同學會裡的照片 卻看到了在越南工作的他也回來參加的身影,他胖了,變成熟了, 我又開始難過了....看到又有小傷感了,但沒辦法阿, 誰叫他是我大學時期同系的學長,總不能把系上的人鎖光= = 嘖嘖嘖) -- ※ 編輯: kiki12522 來自: 111.241.33.81 (02/24 03: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