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年紀差十歲以上的戀情
Feb 19th 2014, 12:48, by erhan

作者erhan (taxi)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年紀差十歲以上的戀情

時間Wed Feb 19 12:48:47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男友大我11歲 : 我還是大學生 : (年紀上來說應該已經畢業了,但我有重考,所以慢了一、兩年) : 不知道,大家對於年齡差距這麼大的情侶,有什麼看法呢 : 一個超過30的男性,會選擇跟一個大學生在一起嗎? : 因為我個性算是比較早熟(成長背景+生活圈的關係) : 男友算是他這年紀幼稚的 : 相處起來不太有問題 : 他也常帶我認識他的朋友,算是生活圈都很有交集 : 但我還是常常覺得很不安 : 例如他和朋友聊到工作方面的問題 : 我就完全插不上話 : 也會擔心,他會不會等不了我,而提分手 : 因為他很想結婚生子 : 但我現在完全不可能...至少要等我出社會 : 想多聽一些熟男們的意見 : 或是大家分享一下相差十歲的情侶間的故事!給我參考吧~謝謝 女友大我超過一輪(12years) 我也還是學生 跟你一樣比較早熟,所以溝通不是問題。 從開始講電話到現在,快一年了 平均每天都可以聊2-6小時不等,所以話題也不是問題 男生比女生大 和 女生比男生大 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問題 但是男生年紀比較大問題可能沒那麼多 男生出社會越久 歷練越多 越成熟 越有經濟支出(只有是有心的男人,肯吃苦肯努力) 男生玩過之後 就會想定下來了 畢竟 能跟自己走到最後的 不是父母也不是兄弟姊妹 而是 最愛自己的另一伴 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和我女友 相差什麼都大(年紀 距離(一南一北)) 我還沒有工作能力 支付不起她一個月的開銷(房貸 保險 等等) 要她放棄原本的生活 和我在一起 是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因為她怕 女人 最大的敵人莫過於時間的老化 她知道她沒有時間跟我分分合合 她也怕我會不會因為年輕玩玩就走 最後變她什麼都沒有 透過時間 我告訴他 愛 不是嘴巴上說說 我會證明給她看 女孩子(不管多大)終想要一個 穩定 安全 依靠 的感覺 終於我們都克服了這個不安全感的問題 我是個非常有原則的人 我不給女生承諾 我承諾的是我做得到的 她曾問過我(很久以前) (你會愛我一輩子嗎) 我當時回 (我不知道 我沒把握) 多少男生敢這樣回 多少男生為了不讓對方生氣 早就變成反射動作 (會 我當然一輩子只愛你一個) 而一直到現在 我給過的承諾 也不曾食言過 亂給承諾 等到分開之後 就會變成笑話跟枷鎖 走出來的變大家飯後朋友間玩笑的話題 走不出來的 因為承諾要花更多時間 甚至變成無限迴圈 所以一位遵守承諾的男人 你要珍惜 當然 善變是女生的權利(所以我一直被食言 哈哈) 但是女孩子麻 讓一下並不吃虧 儘管我們每個月可能見不到一次面 但是 我們不會因此感到生疏 我們更珍惜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不是沒爭吵 但懂得退讓 體諒 不在火氣上吵 雙方冷靜過後 溝通才是最好的方法 許多女孩子 年紀到了 結婚不是因為有多愛對方 而是時間到了 或是對方養得起我 等等現實因素 不再是20幾歲可以那樣幻想白馬王子的觀念了 所以 身邊許多夫妻也是這樣偷偷告訴我 有多愛彼此 好像沒有以前那麼轟轟烈烈 但對方給的了我我需要的 大家各取需求 誰也不欠誰 最後變成一個習慣 30年後就是我們眼中的老夫老妻 男孩子不一樣 年輕過=下半身思考過(個人想法 無傷人之意) 但是 男人就是男人 我們也因此痛苦著 所以男人玩過之後 玩膩之後 就成熟了 就穩重了 就有肩膀了 就可以變尤加利樹 讓你一輩子抱著 男人需要歷練的 經一事 長一智的動物 這就是現實 最後 給你一點個人想法 以前 年輕時 不甘寂寞 誤把磨練當折磨 對的人終究會來到 我們可能會讓最愛自己的人錯過 但是才知道自己愛什麼 當那個人出現時 請你放手去愛 去珍惜 去擁有 如果你每次都怕受傷害 那永遠得不到 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 知福 惜福 享福 施福 最大的幸福 就是當你有能力給予別人時 那種感覺最幸福了 希望原po加油 勇敢愛 就算失敗 也不要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79.132 ※ 編輯: erhan 來自: 140.114.79.132 (02/19 12:54)

LiberteHoffe:推 承諾在很多人的口中跟講幹沒什麼兩樣 02/19 13:14

Elleria:可是我覺得你可以不承諾你一定做的到 但是應該承諾會努力 02/19 13:33

Elleria:反射性的不承諾 可能只是為了保護自己而已 我不是針對你 02/19 13:34

Elleria:只是對於兩個人在一起的承諾這件事說說想法 02/19 13: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