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iphone的品質有那麼差嗎?
Feb 18th 2014, 01:12, by bb717

作者bb717 (QQ)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iphone的品質有那麼差嗎?

時間Tue Feb 18 01:12:54 2014

想請問板上使用iphone的大家 有手機在保固期內送修經驗的人多嗎?! 因為我半年前買了一支全新iphone5 過了兩三個月後,手機漸漸出現一堆毛病 例如:觸控螢幕無法觸控、喇叭出現雜音 手機關無聲但是卻會響@@ 超多毛病的 不知道是出了甚麼問題,一切都是正常使用(連HOME鍵都很少按了) 送修之後換了一支整新機....心情超差的,新機才使用三個月.... 整新機換回來之後的"一個月",手機的相機功能又故障--->送修 心情更差,感覺花兩萬多元買了一支一直要送維修的手機!! (先前用HTC可以用三年都沒故障耶!!) 所以決定打給Apple客服,客訴一下品質太糟的問題 被轉來轉去就算了,還跟我說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 客服還跟我說等我壞"第三次"再打給他們!!!!! 天啊~我要抓狂了,Apple不是有賣服務的嗎???!!! 心得是:花兩萬元買了一支"只能用一年"的手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57.206

ko84123 :科科版上最常被酸送修的手機是hTc欸 02/18 01:23

cowranch :就再換一次了 02/18 0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