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不知道該怎麼做
Feb 24th 2014, 01:57, by falsch

作者falsch (Aya)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不知道該怎麼做

時間Mon Feb 24 01:57:10 2014

(代PO) 去年的11月底約了高中心儀的女生出來, 她很直接的就答應了, 約會的過程完全不尷尬還牽了手(也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很不錯。 先講一下女孩的背景吧: 她是我高一的同班同學, 對班上的人都不錯, 人緣滿好的, 可是因為高二分班, 她是文組我自然組, 自然而然就沒這麼熱絡, 再加上她交了個男友, 交了三年, 去年學期初劈腿收場, 傷的很重有點走不出來, 跟她講電話時常講到哭滿心疼的…… 自從第一天的約會以後, 每天都會賴感覺很近, 之後有問她要不要來淡水玩, (小魯就讀淡水的某間私校在外有租房子) 故意約的很晚讓她沒捷運回去, 要她住我那, 結果她也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讓我滿意外的。 那天晚上就在老街到處閒晃, 最後坐在河邊聊天, 大概就是那個時候吧, 聽她聊自己內心深處的東西、 對待男友朋友的方式、 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她, 我發現我真的愛上她了, 愛上她的體貼和無私奉獻, 那天晚上就抱著她睡但不敢亂摸 哈哈 之後只要有空就帶她到處走走閒聊, 一直到除夕前的一個晚上, 我也不知道我發什麼神經, 衝到她工作的地方跟她告白, 結果打槍然後難過了幾個小時。 可是她好像一點都不覺得怎樣, 還是一如往常把我當很好的朋友看待, 寒假還是會約出去, 每天聊的很晚, 可是在我心裡開始有點複雜, 本來以為寒假的最後一次約會之後會很難在約, 因為她開學之後會很忙, 但一些原因她在開學的這個禮拜又來住了兩次淡水, 我鼓起勇氣親了下去, 然而她也沒有抵抗, 面對我到處亂摸有抵抗但沒有生氣, 但我不敢發生關係怕一切就毀了 然後現在我其實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我和她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我也有問過她, 要是等她走出來了, 想交下一任的時候, 我有機會嗎? 她的回答是yes, 但是她又不希望我這樣等, 要我去找別的女生, 大概就是這樣吧。 第一次發文,文筆不佳請見諒~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65.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