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一段關係的結束
Feb 24th 2014, 05:16, by baboosimon

作者baboosimon (baboosimon)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一段關係的結束

時間Mon Feb 24 05:16:39 2014

這是一個傻子的故事,我就是那個傻子,文筆很差,排版很亂,請容我在這邊分享... 跟前女友拖拖扯扯也一年半了,前兩天做一個正式的完結,沒有我想像的這麼差 ,只是心情相當低落,我跟前女友分手也快一年了,分手後雖然還是有聯繫,但 是並沒有更進一步(應該說她並沒讓我更進一步),而後也漸漸的就淡了, 基本上就沒有連絡。 在一兩個月前,我在咖啡廳遇見了她,她是那樣的光彩,獨立,自信。 我又馬上淪陷了... 在前幾周,我們又回到了曖昧的狀態,甚至對我而言,她似乎比第一次交往更成熟,更 吸引我。她說她會很認真的看待我跟她相處的這段關係。曖昧後不久, 她生病了且需要開刀(盲腸炎),我在她身邊陪著,當她在病床旁邊笑著對我說" 我們好像 老夫老妻"時,我在擔心她身體的同時,也有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流蕩。說實話, 她的家人並不在這個城市,我就算當作幫助朋友也是值得,何況這是一位讓我魂牽夢縈的 女孩。 後來她母親也飛過來照顧她(她母親是位有趣的長輩,在接機時聊了很多),她覺得有母親 照顧,不讓我去探望她,用網路連繫就好。一切都很正常,直到她母親回家而她開始反常 。她開始變的孤僻,連她的朋友都沒辦法接近她。這段時間大約一個禮拜,我當時覺得她 應該是生病後,母親回家她家裡又少一個人,心情不好很正常。我繼續關心她,並希望她 可以開開心心。 事後她恢復了,並開始跟她朋友有聯繫了,但是這其中不包含我。她開始忽視我。 我開 始思考我做錯了什麼。在情人節當天一早,我送了她情人節禮物,她還笑笑的"好,你這 次過關了",隨即把我趕出她家門。並相約事後一起出去逛逛,她再送我回禮。因為她感冒 了,她取消了這次聚餐。養病當然比吃飯重要,我沒多想。但她開始無視我。 我感到很訝異也很無奈,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兩天前我gchat她問她身體 狀況,她的回應一樣冷落,我忍不住問她為何突然之間不理我, 她的答案是:我想製造我們兩個之間的距離。 || 我心中開始恐懼,問她原因 她:我需要解釋嗎。 || 我很無助,我問她這就是她認真看待關係的方法? 她:我很認真的思考,我很認真的對待,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所以我故意製造距離。 我相當震驚,原來我讓人看不到未來,我不解,因為我不知道她看不到什麼未來,一起討 論不行嗎 她:我們可以討論甚麼? 我:未來的可能阿,這不是你想知道的嗎? 她:而你不認為我找到了答案? 我:你一個人的答案有意義嗎? 她:為何不呢? 我崩潰了,開始拿起手機打她電話,她不接。我在gchat 上面再次跟她確認:你因為看不 到未來所以製造距離? 她:對。 || 她說對的同時,其實我的世界好像垮了一樣。我回了她一大段我 看得到的未來。 她:你可以打來了,我會接。 她接起手機一句話也不說,我要她解釋,她說她接電話是想要聽我講,讓我罵她。我罵不 出口,只能質問她"WTF are you thinking" 因為我不懂,真她媽的不懂。 沉默了很久她給我我解釋:Baboosimon, 我...我以前沒愛上你,我覺得以後也不會。 我開始笑,止不住的笑。 我:所以你之前放的訊號都是假的,你一點都不喜歡我,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做多情,我了 解了。所以之前你都是在玩我,我了解了。 她:我... 應該不能成為那種人吧,呵呵 我:你居然笑得出來,你居然笑得出來.... 她:我很喜歡跟你出去玩,很喜歡跟你吃飯,跟你聊天。但是喜歡不是愛,你照顧我這麼 多,我都沒有心動的感覺,代表我真的沒愛上你,再繼續拖下去,對你不公平。 我:究竟她媽的甚麼叫做心動的感覺。 這時我已經沒有理智了... 她:Chemistry? 呵呵 我說不出任何一段話,她那端也沒有任何的聲響,我們在沉默中像是渡過了一輩子。 我:我不欠你任何東西了。 我把電話關了 雖然滿心挫折,但是至少我要到了一個理由,我gchat她並謝謝她的理由, 她也回了"祝你一切順利" (Best wish to you) 我開始害怕她心情受到影響會影響工作,跟她最熟悉的幾個朋友說 "她可能因為我心情不 好 請妳們多照顧她" 收到的回應不外乎是"我知道了,別擔心" "我們會的,請你也照顧好你自己" 瞬間我明白原來我是最後一個知道她決定的人,原來 她跟本不在乎... 回頭想想,她的決定大約事在那段很孤僻的時候做的,我理解她也不好過,但我很難理解 她都做決定了,為何要收我情人節禮物,為何要讓我最後一個知道?難道一個照顧她、 救了她兩次的朋友不值得這樣被對待嗎? 覺得我自作多情可以跟我講,當時照顧你, 我就沒在想回報的啊。 不論如何,這段關係確確實實的結束了。 這真她媽的是一個傻子的故事 P.S. 原PO在國外讀書,前女友是台裔美國人,她在跟我關係親密時,多是用中文跟我gchat的, 但是她這次回我的gchat,全部是用英文,原PO 把大多數的對話都翻成中文,希望不會失 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6.171.18.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