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前女友的疙瘩
Feb 24th 2014, 09:59, by mimi99

作者mimi99 (mi)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前女友的疙瘩

時間Mon Feb 24 09:59:24 2014

男友有一個在一起八年的初戀前女友 他們分手後就沒有再聯絡了 分手快半年我們才在一起 剛在一起的時候偶而會提起他們以前的事 去過相同的地方,或者是做過類似的事情 他都會有點落寞,後來才發現是因為以前曾經...... 甚至還在網頁上寫懷念跟想念的話(希望他過得好之類的) 且還被我發現他搜尋前女友的消息 我問他,他說他想知道前女友過的好不好而已 電腦裡也留著前女友的部落格網址(我也有部落格,但他連網址都沒留) 在一起半年的時候還叫錯小名(叫到他前女友的暱稱) 有一次玩猜歌手的遊戲 我放了一首歌叫他猜誰的歌 他的臉色很難看的看著我說出來歌手名字 當時覺得很奇怪,也挺訝異的,因為那時的表情我到現在都忘不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是他前女友非常喜歡的歌手 之後電視再放有關那個歌手的新聞或歌曲的時候 我都會有點擔心,很怕他會回想到前女友的事情 覺得很沒安全感 如果去過他們以前去過的地方(且他們還住附近) 也會覺得很沒安全感 跟男友討論過 他也說他不會再這樣了 他會改善 結果之前他隨意在唱歌的時候 我叫他唱我喜歡歌手的歌 結果他竟然唱了前女友最愛的那個歌手的歌 我當場傻眼,他還不自覺 心裡不是很高興 但又覺得不應該再提到前女友的事情 就一直悶著 實在受不了跟他說我心裡有疙瘩 他還不知道自己哪裡出錯了 我們在一起已經快一年了 被前女友這個現在似乎存在又不存在的人壓的快喘不過氣 我也不是沒有交過男友 所以不是不能體會分手後的心情 沒辦法諒解他這樣的行為 如果是剛在一起的時候還可以諒解 但是已經在一起一年了 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49

bestrick:才一年半 你要他忘掉八年的事情也太難了 02/24 10:01

bestrick:要看想起的次數頻率有沒有越來越少 02/24 10:02

kinling:推一樓 次數變少 慢慢很多事 你的回憶會深刻 加油 02/24 10:25

snowcoat:人家聽那首歌聽了八年 又是你要他唱你喜歡的歌手的歌 02/24 10:31

snowcoat:最熟的當然就拿出來唱... 02/24 10: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