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Fun I Phone 我的手機派對! :: 痞客邦 PIXNET ::
APP趨勢、開發技術分享、iOS小技巧
、限時免費APP、APP推薦
iPhone&iPad週邊配件開箱分享!

APP廣告曝光、iDevice週邊產品合作推廣與分享
請洽合作信箱:appnote.service@gmail.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iPad周邊配件開箱推薦】EVOUNI「弧」系列超薄美型iPad保護套,平價優質的真皮手感!
Feb 13th 2014, 08:33

DSC_0927  

 

 

相信有許多人對於皮革所製成的商品愛不釋手吧,今天我們要開箱的是由台灣知名的Apple周邊設計廠商EVOUNI所推出的新iPad「弧」系列真皮保護套,相較於第一代的「弧」系列,第二代算是平民款,雖然皮革用料及細節有落差,但接近5折的價格也讓這款第二代「弧」系列保護套受到不少人的歡迎,以下是我們簡單的開箱~

 

DSC_0828

這款「弧」保護套的包裝盒是由牛皮紙加印上EVOUNI字樣的霧面塑膠所組成,可以清楚看到商品的顏色,今天拿到的顏色為iPad Air桃紅及iPad mini Retina原色。

 

DSC_0817DSC_0814

包裝上方的貼紙圖樣。

 

DSC_0839

直接把保護套拿出來啦~皮革味道馬上聞的到。

 

DSC_0851

在背面有EVOUNI草寫的Logo,這邊要注意的是,除了原色的Logo是印上去的以外,其他三個顏色的Logo都是鋼印凹下去的。

 

DSC_0843

首先先裝上iPad Air的保護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