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Grow your customer base.

Start a lead gen campaign on LaunchBit and cost-effectively grow your company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開季戰1局症? 林其緯想雪恥
Feb 14th 2014, 06:19, by a0912574942

作者a0912574942 ()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開季戰1局症? 林其緯想雪恥

時間Fri Feb 14 06:19:49 2014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中職新球季3月22日開打,義大犀牛會派誰先發對統一獅還言 之過早,若挑林其緯將寫下隊史紀錄,他本人雖不抱太大期望,卻也樂於承擔,誓言要討 回前2年的顏面。 興農牛最後一季、義大接手第一年,開季首戰都在桃園對Lamigo桃猿,先發重任都交給林 其緯,但他都沒投好,前年3.1局失4分,去年1.1局失8分,都是「1局爆」,原因出在給 自己太大壓力。 「興農那次,是我第一次投開季第一場,賽前不知為何壓力很大,上場後更緊張,手腳竟 然愈投愈不聽使喚,很對不起球隊。」他說。 連續2年出師不利,讓林其緯上季過得很辛苦,不斷在一、二軍間升降,投45局創生涯單 季新低,防禦率5.60也是最差,「去年是我打職棒以來最掙扎的一年。」 連續3年林其緯春訓狀況都不錯,再次被納入開季先發輪值的人選之一,基於前2年表現不 佳,他不覺得今年會再扛開季首戰,萬一又挑中他,絕對要把面子討回來。 把隊史回溯到興農牛、興農熊、俊國熊,這隊進入中職已第12年,不曾有投手連續3年榮 膺開季首戰先發,林其緯有機會挑戰這項紀錄,並追平林朝煌3次(1993、1995-96年)扛 開季首戰的紀錄。 中職4隊春訓今天起展開自辦熱身賽,義大犀牛今天將舉行藍白對抗賽,各由林英傑、羅 政龍擔任先發,因為是只打5局的模擬賽,都只投2局,之後由許文錚、簡嘉佑、黃柏揚陸 續上場。投手教練李耐德表示,這5位投手尚未進行實戰演練,希望透過模擬比賽、面對 打者,讓他們盡快進入狀況。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14/today-sp12.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8.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