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非常普雷]真的很普通的冰雪奇緣
Feb 14th 2014, 06:37, by whitestripe

作者whitestripe (light me up)

看板movie

標題Re: [非常普雷]真的很普通的冰雪奇緣

時間Fri Feb 14 06:37:45 2014

※ 引述《sukyfish (懶人魚)》之銘言: : ※ 引述《nagisaK (Ivan)》之銘言: : : 依照電影版的慣例 : : 發這種文應該等等會被噓爆吧 : : 因為實在是太普通了 : : 趕緊趁沒忘掉劇情前打一打 : 非常普通,非常贊同,可能是看到電影版一片好雷 : 我在連劇情簡介都忍住沒看的心情下跑去看 : 看完的結果只是跟男朋友面面相覷 : 是期待太高?還是方向錯誤?都有 : 可能就像是看萬花嬉春時你不能以抱持看大國民的心態去看吧 : 如果對於裡面的音樂無感的話就更悲劇 : : 除了蓋城堡的唱歌之外 : : 其他實在是沒什麼亮點 : : 王子 想也知道會背叛 : 真的....一出來就覺得這個人油油的,一直等他變壞 : (好辣,我承認中間有動搖一下以為他是好人,在他堅持去救妹妹時想說出忽意料的正直) 我絕對支持電影版只要是大片發負雷會被噓這種生態需要大改 這種生態真的讓我覺得無奈 因為負雷往往比好雷有參考價值 可是你這篇文章我看不下去 感覺像來湊熱鬧的........... 下面這一行是你的原文 "真的....一出來就覺得這個人油油的,一直等他變壞" 好我們接著來看你下一段怎麼寫的 : : 這種片一定要有人出來當壞人啊 : : 就算凹的很硬 : : 還是要把它改成壞人 : 我覺得在人設方面有不小的問題,很多戲都會有看到一半才發現好人其實是壞人 : 但是重看或是回憶一下就會發現有跡可循 : 但這反派說真的前面挺影薄的,後面如然急轉直下只讓我覺得突兀而不是恍然大悟 你上面才說你一直在期待他變壞 你tmd下一段說 急轉直下讓你覺得突兀!!!!?????? 抱歉我無法接受你的邏輯 你只是跟風批評而已 上下兩段完全矛盾我才覺得突兀 : : 前面有人分析說這部片是讓你擁抱自己的能力云云 : : 老實說看完後我還是覺得 : : 無敵破壞王給我的感動比較大 : : 刻劃也比較深 : : 無敵破壞王有破壞的能力 但他是壞人 : : 但內心不壞 為了追求認同 : : 跑去其他遊戲拿金牌 : : 經過一番波折 了解到自己始終都是壞角色 : : 但那也不是壞事 : : 魔王梗也埋得很好 : : 冰雪咧? : : 愛 : : 是的 : : 愛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 : 冰魔法爆走 被打到心臟 : : 講個愛就解決.... : 我覺得這齣片在認同感的部份給我比較大的距離 : 迪士尼很多片都是寓教於樂,在故事裡包裝一個主題去探討 : 但是冰雪奇緣我看完結局後就是.........恩,就這樣嗎? : 煩惱這麼多年的問題、這麼強大的能力最後就用愛來解決????? : 這比雙瞳最後用"有愛不死"還讓我難以接受 : 整部片花太多篇幅在妹妹的冒險,對於姊姊的刻畫大概從let it go後就結束了 : 尤其是我很難接受Let it go最後一幕那煞氣ㄟElsa被男爵的追兵追著逃,根本拖台錢 : 整部卡通的人物個性都非常平面,就是音樂好聽畫面漂亮人物畫風討喜 : 如果今天人物畫風是像勇敢傳說那樣,我想人氣應該會減少很多 : : 劇情也很直線 沒什麼梗 : : 所以我說 : : 冰雪不算難看 : : 真的很普通....不會想再看第二次 : 對我來說let it go 之後的劇情除了雪寶很可愛外,就是.....普通 : 對於音樂不特別愛,超萌姊妹人設無感的人,這齣片剩的也不多了 我有一個理論 為何很多片到後來負雷文就開始冒出來 因為像冰雪奇緣已經上映這麼久了 最後這種時間才去看的 有很多時候 是一開始本來就不愛看這類型的片 後來看到評價大好 才想說跟風去看看 如果是這種狀況 那可能看完就比較容易失望 因為第一評價大好你就會對他有比較多的期待 第二是本來就不愛看這類型的片 看到大家都在討論想說跟風一下 回來發負雷的機會比較高 不過只是我自己的理論拉 -- 超級喜歡郭嚴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83.47

ceruleen:同意你的理論! 02/14 06:42

aaa123867:又或者是想獨樹一幟 與眾不同 02/14 07:01

aaa123867:為反而反而已 無聊上來釣個魚看會不會上鉤 ㄏㄏ 02/14 07:03

Yingdog:大推 02/14 07:10

Howard61313:打臉了XD 02/14 07: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