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精選》無法專心!直擊貝克漢一家挺媽咪維多利亞看秀
Feb 13th 2014, 03:57,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文/VOGUE

在一早就開秀的Victoria Beckham 2014秋冬裝發表會上,我發現我有些難以集中心神,因為我非常幸運地坐在Beckham一家人對面,就正對著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他們可愛的孩子們。不過,無論貝克漢家族在中場時間玩自拍、可愛的小哈柏一舉一動有多麼討人喜歡,我的目光焦點最終還是拉回到Victoria Beckham帶來的如此高水準的作品上。

貝嫂Victoria在後台告訴我,她在做為主色調的黑色與乳白色中,加入了她口中的「驚喜元素」,也就是金色鎖鍊(把我迷倒了)與神來一筆的艷色線條與色塊,而它們為服裝整體效果所帶來的懸念讓她十分滿意。

其他的驚喜?由我來說的話,絕對是平底鞋!在秀上出現的、鞋緣做成不對稱狀的尖頭鞋和特殊材質做成的牛津鞋,還不能完全推測出這位高跟鞋愛好者是否即將邁入下一個新階段,這些鞋款還搭配著看起來相當迷人的包包呢!

簡而言之,Victoria從未停下她的步伐!她還跟我談到關於他們全家搬去邁阿密的錯誤傳聞,她在倫敦開的第一家店,還有她將會為此舉辦一場盛大的party。毫無疑問,我將會是第一個前去捧場的!

文字:Tina Chen Craig (Translated by Silvia Sun)  圖片:Tina Chen Craig、InDigital 來源:VOGUE.COM

延伸閱讀

♥看更多Victoria Beckham 2014秋冬服裝驚喜

♥貝克漢替H&M設計童裝打造「迷你貝帥」

♥明星最愛款!他們出門必備這支經典墨鏡

♥去年大衛貝克漢帶女兒看秀時為什麼心驚膽戰...?

♥看最新最完整的時尚美妝新訊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看更多雜誌內容!!!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dd6488440dfec21ee784a7a44cda0be1.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