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與《Mstar》一起繼承浪漫!官方推出情人節甜蜜攻略
Feb 13th 2014, 12:03, by GNCnews

  在韓國人氣超夯的青春愛情劇「繼承者們」,擄獲許多少男少女的心,其浪漫經典台詞以及男女主角的愛恨嗔痴,讓台灣粉絲無不憧憬能夠擁有一場這樣轟轟烈烈的戀愛。而面臨 2014「愛你一世」的情人節即將到來,《Mstar》推出情人節甜蜜攻略,2 月 14 日當天上線的玩家們還可獲得甜滋滋「10顆糖果袋」,要讓所有玩家們,能夠在情人節中來一場如「繼承者們」般怦然心動愛戀!

《Mstar》推出情人節甜蜜攻略,讓玩家展開一場「繼承者們」浪漫!
《Mstar》推出情人節甜蜜攻略,讓玩家展開一場「繼承者們」浪漫!


「愛你一世」情人節甜蜜攻略一:打造「繼承者們」浪漫

  「繼承者們」中男主角的深情讓人心醉動容,身為富二代的男主角們服裝搭配也帶領潮流,受到粉絲們熱烈討論,《Mstar》情人節甜蜜攻略第一招,提供玩家服裝搭配術,讓玩家們在浪漫情人節裡,提升自己的帥氣與美麗度,與情人甜蜜度過。
「繼承者們」休閒風穿搭:

《Mstar》「繼承者們」服裝搭配術:休閒風

男孩: 女孩:
髮型:幸運男孩髮型 
上衣:優雅白色衣服 
頭飾:王的金色王冠 
褲子:窄版卡其色西裝褲 
鞋子:黑色帆船鞋
上衣:米白色雪紡洋裝

頭飾:女生的金色王冠

鞋子:牛津高跟鞋 

  
「繼承者們」貴族風穿搭:

《Mstar》「繼承者們」服裝搭配術:貴族風

男孩: 女孩:
髮型:幸運男孩髮型 
上衣:袖子稍微捲上的白色襯衫 
外套:深藍色簡單禮服夾克 
褲子:輕便淺棕色褲子
上衣:黑色軍大衣外套
褲子:黑色撕裂破痕褲
背包:黑色kanken背包

「愛你一世」情人節甜蜜攻略二:點一首主題曲
  浪漫的情人節夜晚,是不是應該跟情人跳一首浪漫的主題曲呢?《Mstar》營運團隊因應「繼承者們」的旋風吹進台灣,其熱血青春的主題曲「I'm Saying」唱進每一位青春少男少女的心裡,而 Ken (VIXX)「以愛之名」的唯美歌詞也讓人無法忘懷,在情人節裡,快上《Mstar》和情人舞一段「繼承者們」的發燒歌曲,為情人間的愛火加溫吧!

「愛你一世」情人節甜蜜攻略三:裝飾情侶小屋

  已經有了帥氣美麗的裝扮,也有令人心醉的主題曲,男孩們別忘了再適度裝飾小屋,讓戀情更加溫!《Mstar》內提供多種小物,只要用心點綴就可以讓小屋的浪漫度提升,例如可利用《Mstar》的小黑板,寫下甜蜜愛語給另一半,或者利用杯中蠟燭排出「I Love You」,一些小巧思,就可以在情人節讓兩人關係更加緊靠,一起上《Mstar》挖掘更多甜蜜方法吧!

《Mstar》內擁有多種可愛小物,用點巧思就可以增加小屋浪漫度!
《Mstar》內擁有多種可愛小物,用點巧思就可以增加小屋浪漫度


  「繼承者們」的粉絲有福了!情人節過後,《Mstar》即將於 2 月 19 日推出「群星繼承者」活動,只要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崔英道」與「車恩尚」的髮型,以及皇族學院風黑色夾克、丹迪學院風黑色夾克等多項贈品,活動限定錯過就再也得不到了!邀請玩家們隨時鎖定《Mstar》官方網站與 Facebook 粉絲團最新消息。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Mstar》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