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奇幻風格地心探險!《反轉地下城》進軍臺港澳市場
Feb 14th 2014, 11:14, by gamenews

  iStar 星采數位於昨(13)日宣布取得日系奇幻風格網頁遊戲《反轉地下城》台港澳地區營運代理權;本作首創超過百種 BOSS 的「地下城副本」;玩家可自行打造「個人專屬小屋」;體驗趣味又豐富的「元素之力」、「寵物培育」、「跨服互動」、「造型幻化」等多種遊戲特色,完整結合「元素探索」、「經營養成」、「社群互動」等特點,帶領勇者展開一段驚險刺激的神祕歷險旅程!


水、火與風三元素合力對抗邪惡火龍是《反轉地下城》故事核心


元素的背叛 召喚巨龍覺醒
  當邪惡巨龍在地底發出一聲低吟,大地傳出的微幅震動,悄悄喚醒了潛藏的背叛;土元素「諾姆」從來就不想與其他元素平起平坐共同維持世界的安穩,因此,當龍族的爪牙不斷尋找方法,要解除由「迪伊奧斯之神」降臨在巨龍「薩斯」身上的封印時,土元素「諾姆」便暗中給予幫助。


當地底傳來微乎其微的震動時,就是巨龍「薩斯」的封印失效之日


  巨龍「薩斯」被解除封印的那天,大地震出一道縫隙,讓原本深埋在地底且已無路可達的古城劃出一條細微的通道,當陽光灑落並照耀在古城裡神秘的碑文上時,原本毫無反擊之力的人族,突然開啟了能與元素精靈溝通的天賦。


微光灑落在年代久遠的地底古城,閃閃發亮的神秘碑文喚醒了人族潛藏的天賦力量


  自知無法與土精靈「諾姆」及巨龍「薩斯」抗衡的三位元素精靈,決定傳授人族各自的元素能力,從此,「迪伊奧斯」大陸的人族踏上了魔法學習之路。


溫柔操控水系魔法的元素師是本作的主角之一


百位頭目齊出動
  以日系奇幻畫風為視覺呈現的網頁遊戲《反轉地下城》,首創以通關「地城副本」為遊戲的主要進展核心,玩家將與超過百位風格多變的副本頭目對戰,搭配豐富的故事劇情,玩家在角色養成的過程中將體驗到各種難度不同的「地城副本」。


以逗趣風格呈現的頭目形象,是本作的視覺重點


小屋系統與寵物培育
  《反轉地下城》除了提供玩家豐富的角色養成與裝備強化系統外,佈置獨一無二的家,打造專屬的個人小屋,也是本作的重點之一;而外型各具特色的寵物系統,利用培育過程所創造的寵物外觀變化,也會一步步帶領玩家體會寵物與主人一同成長茁壯的養成旅途。


可愛且各具特色的寵物也將陪伴玩家一起闖蕩迪伊奧斯大陸


點石成金 跨服互動
  《反轉地下城》首創的「點石成金」系統,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利用通關魔法陣來獲取大量獎勵,營造出「魔法鍊金術」般的奇幻感受;除此之外,本作的遊戲社交系統將不再只侷限於單一伺服器之中,透過全新「跨服副本」概念,建立出有趣的「金銀島跨服互動系統」,將提供玩家跨伺服器的競賽娛樂。


「點石成金」系統是玩家每日必通關的副本之一


  《反轉地下城》預計近期展開測試,相關遊戲資訊也將陸續釋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