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求婚之後-續
Feb 13th 2014, 19:09, by NakaGoto

作者NakaGoto (中後)

看板SET

標題[創作] 求婚之後-續

時間Thu Feb 13 19:09:53 2014

這是又一篇被虐到之後的不負責任腦補文 先謝謝大家上次的不嫌棄,還有大大敲我後續文 所以...我又來荼毒大家的眼睛了XD 如果今天的首播瑤婷有親到的話,應該算是兩人交往之後的初吻吧 但是這種東西在腦補文裡是不存在的! 都在一起一段時間了,求婚都求了也答應了 如果這樣還沒親過,那‧太‧不‧科‧學‧了!!!!! ps.這篇純粹就是腦補文,是寫來平復自己心情跟怨念的 內文含有部分__情節,一點都不專業的__情節,不過還是不喜勿入XD ♀♀ 『兩個女人的感情,這個社會能接受嗎?』慧萍的質疑。 『我不准妳們這樣,把戒指拔掉!』天翔的大吼。 『曉婷愛的人還是我。』鍾偉哲的嘲諷。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曉婷的絕情。 『不要,我不要分手,曉婷...曉婷!』思瑤大喊。 =============== 夜裡猛然驚醒,思瑤止不住全身的顫抖,感到前所未有的絕望在自己身體裡蔓延,只能大 口大口的喘著氣來平復自己的心情。 「原來是做夢阿.....幸好只是夢。」小小聲的囁道。 『這裡是?』靜下心之後,看著四周不熟悉的風景,思瑤疑惑了一下。 隨後聽到了另一張床上小熊傳來的鼾聲,才想起慧萍留自己跟小熊在民宿過一晚的事。 思瑤緩緩的坐起身,伸手抹了抹自己的額頭,摸到的果然是滿頭的冷汗。 『果然.....還是感受到了不小的壓力呢...』 開外掛開很大的方思瑤怎麼可能不了解這龐大的壓力來源呢。 心想反正是睡不著了,思瑤披上了放在床邊的小外套,起身幫小熊把棉被拽緊之後,拿了 手機出了房門,到客廳倒了杯水給自己。 坐在沙發上,思瑤喝了口水,想到那個夢還是感到餘悸猶存,只好拿出手機翻看兩人甜蜜 的婚紗照,看著曉婷笑得甜美的婚紗照,思瑤臉上終於露出笑容,沒辦法,只要一看到婚 紗照,思瑤的心裡就充斥著滿滿的幸福。 從手機上移開視線,思瑤抬頭看了看外面的景色。 『今晚天氣很好呢,月光都透過窗子灑進屋子裡了,不如.....去外面看看星空吧!』 思瑤拉緊外套,開了門站在門口,抬頭望著滿天星星成群,思瑤一邊讚嘆於大自然的美麗 景色,一邊深吸了一口氣,冷冽的空氣伴隨著山上的自然氣息,讓思瑤舒服得笑出了聲, 也冷的揣緊了自己身上的小外套。 低頭一看,自己身上穿的是曉婷借她的衣服,45歲的女人穿著30歲女人的衣服,總讓 思瑤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不過...思瑤抱著自己的手臂,感受到的卻是她的小情人身上的 味道,那股讓她安心的味道。 進到屋內,剛關上門就聽到暗處傳來聲音。 「......思瑤?」是曉婷。「思瑤?是妳嗎?」 「嗯,是我。」 只見曉婷鬆了一口氣從暗處走了出來。 「嚇我一跳,還以為遭小偷了。妳怎麼還沒睡?還跑去外面。」 「妳呢?怎麼起來了?」 「妳知道的嘛~我去洗手間。」曉婷害羞的笑了笑。「妳還沒回答我,為什麼不睡覺還跑 去外面?」 「睡了,又醒來了,看外面天氣很好就到門口去看星星。」思瑤走向曉婷牽起她的手。 曉婷感受到思瑤手上的冰冷,剛想生氣思瑤怎麼穿這樣就跑出去,抬頭看到的卻是思瑤蒼 白臉色,曉婷心裡大概有了底,剛要拉著思瑤到沙發坐下詢問到底是怎麼回事,一邁步卻 傳來一陣痛楚。 「阿.....」 「曉婷?怎麼了?」 「我...我大腿抽筋了.....」 「抽筋!?」看著曉婷痛到皺眉,「我扶妳到沙發坐一下。」 扶著曉婷到沙發上坐好,思瑤馬上幫曉婷按摩抽筋部位,以減輕曉婷的痛楚。 「我幫妳準備的鈣片妳有沒有乖乖吃?」 「有啦~我有吃,可能是天氣太冷了才會抽筋。」 「有吃就好。」 透過思瑤的按摩,曉婷感到好了很多,盯著眼前這個專注於幫自己按摩的人,曉婷心裡滿 滿的都是幸福跟感動。 「好一點沒有?」 「嗯,好多了。」 痛楚漸緩後,曉婷才意識到思瑤幫她按摩的地方是大腿,感覺到自己的大腿被溫柔得輕按 著,曉婷當下紅了臉頰,感到一陣奇怪的情愫在內心散開。 不是不經人事的少女,曉婷當然知道那股情愫是什麼,可是那個依舊專注的呆頭鵝,卻一 點感覺都沒有,這讓曉婷有點惱怒,小惡魔個性也跟著蠢蠢欲動。 「思瑤,好了啦,沒有那麼痛了。」曉婷抓住思瑤的手說道。「可不可以扶我回房間? 我想休息了。」 「喔,好。」思瑤點點頭,扶起曉婷走回房間。 將曉婷扶到床上躺好,思瑤摸了摸曉婷的臉。 「晚安。」 在曉婷的額頭上親了一下,思瑤打算回到自己房間,剛站起來就被曉婷拉住,轉頭一看, 曉婷半張臉都藏到被子裡,露在外面的眼睛正閃閃發亮的看著自己。 「陪我,好不好。」 「.......好。」 思瑤頓了一下回答,隨後從另一側爬上床躺好,伸手將曉婷攬在懷裡,想說等曉婷睡著再 回房間,所以連身上的小外套都沒脫。 「妳睡覺都不用脫小外套的喔?」這點心思曉婷怎麼會看不穿呢。「不可以趁我睡著之後 走掉喔~」心裡想的卻是---方思瑤真是個呆頭鵝! 思瑤一聽乾笑了兩聲,只好起身將小外套脫掉。 重新回到被窩裡,思瑤剛躺好準備攬住旁邊的小情人,就被曉婷一個轉身壓在身下。 「曉婷?」 思瑤從曉婷眼中看到了不一樣的感覺,才剛發出疑問,曉婷的唇就覆上了思瑤的,思瑤當 然讀懂了曉婷的欲望,但理性的思瑤還是趁曉婷吻她的空檔開了口。 「不行啦,要是被阿姨或小熊知道了怎麼辦...曉婷!」 曉婷哪聽得進去,手握住了思瑤抵抗的手,吻上,從手吻到了思瑤的額頭、思瑤的眼睛、 思瑤的鼻子,再重新覆上思瑤的唇,從輕吻到深吻,思瑤毫無招架之力,只能沉浸在曉婷 的吻當中。 就在思瑤被吻到暈頭轉向之際,曉婷起身鎖住了房門,在思瑤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再次 欺上思瑤的身子,獻上自己的吻。 兩個人的吻愈發濃烈,思瑤被挑起欲望後,雙手環上曉婷的頸後,開始回應曉婷,頓時房 內只剩下兩人四唇相接所發出的親吻聲。 一陣深吻過後,喘不過氣的兩人終於稍稍離開了彼此,看著曉婷媚惑的眼神,思瑤徹底被 俘虜了,這輩子絕不會放開妳的手,絕對。 思瑤再度覆上了自己的唇,一個轉身將曉婷置於自己身下,又是一陣深吻之後,思瑤的手 伸進了曉婷的上衣裡。 「阿...」 曉婷忍不住的呻吟出聲,思瑤碰觸的地方都像著了火似的讓曉婷忍不住顫抖,但是,就在 思瑤即將撫上曉婷胸前的柔軟時,曉婷開口制止了思瑤。 「思瑤,不行啦...孕婦不可以做太激烈的運動...」 「對...對不起,我......」 思瑤一聽,理性馬上回鍋的打算縮手,卻反被曉婷握住,再一次的翻轉之後,思瑤對上了 在她身上的那雙充滿電力的雙眼。 「所以....妳要乖乖的喔。」魅惑的笑揚起,思瑤再一次被迷惑住,連曉婷的唇什麼時候 吻上的都不知道。 曉婷的吻來得濃烈,一路從思瑤的唇、耳朵、下巴、脖子吻下,並在脖子處留下了屬於 她江曉婷的印記,在思瑤的欲望再次被挑起之時,曉婷的手一樣的伸到了思瑤的衣服裡。 「嗯...」這次是思瑤的呻吟聲,壓抑著不願喊出,卻還是從唇邊逸出的呻吟。 不知不覺間衣服已經被褪去了,思瑤喘著氣,感受著自己的小情人撫上、吻上自己的身體 ,既羞澀又敏感,快感一波波襲來,差點讓思瑤無法招架。 曉婷隨著脖子一路往下,含上思瑤的胸前時,明顯感受到思瑤身體的顫抖以及聽到那壓抑 不住的呻吟,曉婷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感,於是加倍溫柔的對待這個在她身下露出迷 死人的表情的她的最愛,雙手也沒有閒著,一路往下的探進思瑤的秘處。 「不行……」思瑤抵抗。「這樣就好了好不好?」 因為快感而淚眼汪汪的思瑤求饒似的開口,就算知道停在這邊自己也會很痛苦。但被欲望 侵襲的曉婷哪可能就這麼放棄。 「不好,孕婦要保持心情愉悅,思瑤妳要體諒孕婦的任性喔~」再度露出小惡魔的笑容。 沒給思瑤拒絕的機會,曉婷的手繼續探往思瑤,唇也再度吻上了思瑤的,思瑤知道拒絕不 了,也跟著回應曉婷,房內再度充滿著親吻的聲音以及思瑤時不時露出的呻吟。 在曉婷進入思瑤時,兩人同時發出了一聲嘆喂,並且留下了感動的淚。 「思瑤…我愛妳!」 「曉婷…我也愛妳!」 再度交纏的唇,說明了兩人的感動...隨後摟著彼此穩穩睡去。 ====================== 次日,思瑤跟曉婷一大早就備好了早餐,並且叫醒慧萍跟小熊。 「媽,妳脖子怎麼了?」小熊看到了思瑤脖子上那個不自然的印記,隨口問了一下。 思瑤馬上大動作的遮住了脖子,轉頭看向曉婷,臉紅的跟什麼一樣,既害羞又惱怒。曉婷 的臉也跟著紅了,但卻滿臉都是幸福跟滿足。 薑是老的辣,慧萍馬上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臉了然於心卻也不戳破,反而幫思瑤緩頰。 「被蚊子叮了嗎?等下慧萍姨叫曉婷拿藥給妳擦擦。」看向思瑤的表情有著戲謔。 「謝...謝謝阿姨.....」思瑤看向曉婷,滿臉都是嬌羞的。 曉婷卻大咧咧的笑開了嘴,「知道了,媽~」然後伸手牽緊了思瑤。 ♀♀ 後記: 看了昨天預告之後被虐到一個不行 手術同意書梗一整個讓人心痛,思瑤被謝爸嗆的表情也好讓人心疼 好現實,才更讓人傷心 謝謝編劇,寫出了同性戀情在社會上會遇到的現實面 期待能好好收尾,不要又淪為社會壓力下的犧牲品 拜託編劇大人了 最後, 請支持多元成家 就不會發生手術同意書無法簽字的煎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58.147

bj1348:頭推;孕婦可以啦,Na大要再補一篇(敲碗 02/13 19:15

esasin:發現被瑤婷淡而濃烈的愛養成習慣,看腦補文覺得好害羞 02/13 19:18

※ 編輯: NakaGoto 來自: 223.142.158.147 (02/13 19:19)

Cerulean1220:臉紅紅的看完了,但是這沒有違反版規嗎XDDD 02/13 19:19

我很怕違反板規,如果有的話我會自D.....Orz ※ 編輯: NakaGoto 來自: 223.142.158.147 (02/13 19:20)

farm467:臉紅心跳啊我 這真的好害羞…>\\\\\\\< 02/13 19:23

monkey1:孕婦可以加ㄧ,溫柔點就好 02/13 19:24

jpnice:(顯示為說不出話.....無限腦補中) 02/13 19:24

monkey1:還好在D之前我看到了(羞) 02/13 19:25

vod800403:太害羞了...>////< 02/13 19:26

monkey1:看完情人節快樂再看這篇,我ㄧ路像深井冰ㄧ樣的ㄧ直笑XDD 02/13 19: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