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東區 MR.papa
Feb 13th 2014, 12:30, by le4sx

作者le4sx ()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東區 MR.papa

時間Thu Feb 13 12:30:05 2014

餐廳名稱:MR.PAPA 消費時間:2014年/2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 巷5弄22號(忠孝敦化站-明曜百貨後面) 電話:02-2771-1616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r.papa.waffle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1:00~22:00 平均價位:150元左右 圖文版: http://gigikaren1104.pixnet.net/blog/post/351818672 純文字版: 【MR.PAPA比利時鬆餅 明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 巷5弄22號(忠孝敦化站-明曜百貨後面) 電話:02-2771-1616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r.papa.waffle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1:00~22:00 平均價位:150元左右 小貼士:室內位置較少易客滿,建議先打電話訂位 之前看到麻美寫MR.PAPA,感覺好好吃噢! 這次有機會和朋友來到東區,那不來拜訪MR.PAPA怎麼行呢? MR.PAPA蠻好找的,就在明耀百貨後面而已, 這裡的裝飾都很可愛,有小歐風的感覺。 還有一個小小的可愛的愛情鎖牆 整個店面比較小一些些,右手邊就是櫃台了, 室內座位大約能容納10人左右,另外還有室外座位, 但是我們來的這天下雨寒流來,室外根本無法坐人, 室內又有一群客人在閒聊導致我們站在店門口點餐, 真的有點狼狽........... 而且我們11:30到就幾乎客滿(代表MR.PAPA蠻夯的~) 我們吃完準備下個行程,那些室內的客人也還沒離開.............. 所以真心建議先打電話訂位喔! (一定要!相信我不然你會冷死) 來看看菜單吧!店家跟麻美都蠻推薦提拉米蘇鬆餅的 但是想吃冰淇淋的我們分別點了有冰淇淋的鬆餅(不是說很冷還吃冰) 如果覺得單點太貴的話,這裡還有親民的套餐價喔! MR.PAPA隨時都有可愛的小物品,讓你在等候餐點的同時,可以欣賞這些小物, 順便療癒一下自己忙碌的心情吧! 我一樣點了焦糖瑪琪朵($70),友人小嘉則點了草莓起士蛋糕($90) 焦糖瑪琪朵表現得還OK,也蠻大一杯的 熱熱的喝很舒服~ 草莓起士蛋糕就讓我們蠻驚豔的, 上層有點像奶蓋的起士,很香濃, 下層感覺像是用草莓冰淇淋去調配的, 口感很濃郁,根本就是粉紅少女心飲品啊! 喝起來蠻特別的,這是我會建議大家點的飲料~ 接下來是我們的重頭戲, 鬆餅登場! 濃情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10) 熱愛冰淇淋的我們選了濃情巧克力和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 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以點濃情巧克力,它上面還有香蕉,是個可愛的搭配 旁邊還有鮮奶油,吃起來不至於太乾 鬆餅的軟硬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會太軟(我吃過那種感覺好像沒烤好的濕濕鬆餅,超悲劇) 也不會難咀嚼得硬, 外頭金黃酥脆,似乎還有淋上糖,甜甜脆脆的很好吃 我最愛的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120) 我再一次看到她,我又要心動了啦! 上面搭滿了鮮草莓,而且草莓每顆都是精心挑選, 形狀、大小、色澤都很漂亮, 草莓偏酸,搭配冰淇淋就是剛剛好! 我覺得女生自己吃一個稍微多一點點,吃不完可以外帶喔! 真的很粉紅少女心耶,草莓控絕對要朝聖一下的~ 這樣一口鬆餅,上面就有冰淇淋、鮮奶油、草莓、巧克力碎片、草莓醬、煉乳 多種滋味結合在一起,感覺會蹦出一個飛天小女警出來XDDDD 我現在真的好懷念鬆餅喔.......... 其實當天天氣很冷,我和小嘉沒什麼食慾都沒吃完, 我們一直心想要不要特地跟店家說東西好吃但是是我們吃不下~ 最後還是沒有說,希望店家可以看到我這篇文章我當天真的不是覺得不好吃才浪費食物 我要來跟大家講個好康!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MR.PAPA很過分地推出情人節活動, 只要當天在MR.PAPA打卡上傳照片, 他們就會贈送下圖這個愛情鎖和小卡片,你就可以和你的阿娜答一起許個小小願望喔! 我跟小嘉吃的這天還要加幾十塊才有這個耶 所以有免費的一定要去拿啊!!!!! P.S店家還會貼心的借你奇異筆喔!記得用完要歸還喔~ ya跟凱倫一起來許個願吧! 哈哈!至於我許什麼願.......就請讀者去愛情鎖牆找我的小卡囉(自以為有人會去找) 整體來說,MR.PAPA蠻值得一吃的, 東西算是便宜好吃,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小缺點就是坐位稍微少一點點(建議訂位訂位!!!) 不然也可以外帶回家吃,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情人節小小的濃情蜜意鬆餅介紹到這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27.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