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大卡司古裝片 重現史詩浩劫
Feb 13th 2014, 18:13, by huchihkuei01

作者huchihkuei01 (糊榮華)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大卡司古裝片 重現史詩浩劫

時間Thu Feb 13 18:13:00 2014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8481977.shtml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專題報導】 2014.02.13 03:19 am 古裝史詩電影再掀熱潮,從羅馬時代的末日災難「龐貝」、描述波斯與希臘戰爭的「300 壯士:帝國崛起」到聖經故事裡的「挪亞方舟」、「出埃及記」等都將搬上大銀幕。 耗資1.8億美元(約台幣54.5億)打造的「龐貝」,重現西元79年義大利維蘇威火山爆發 造成的龐貝城覆滅情景,以愛情為包裝,網羅基佛蘇德蘭、基特哈林頓與艾蜜莉布朗寧主 演,片中基特哈林頓是競技場奴隸鬥士,就在火山爆發前,他必須掙脫一切,救出遭執政 官擄走的情人。 「龐貝」有如災難版「傾城之戀」,有古羅馬的街市繁華、競技場上的殘酷打鬥、還有火 山噴發滾燙熔岩、灰塵暴等浩劫景象,透過3D特效讓天崩地裂的驚險恐怖場景更立體逼真 。 「300壯士:帝國崛起」是「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班底再次合作,以西元前5世紀為 背景,描述波斯國王大流士的軍隊在馬拉松戰役中敗給希臘後,他告誡兒子薛西斯不要攻 打希臘,但兒子即位後卻大軍攻打希臘,誓為父報仇。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導演查克史奈德續集中擔任編劇與製片,新片主要戰爭場景 發生在海上,數千艘巨大戰艦相互衝撞、兩軍肉搏過程的殘忍將海水染為血紅,以及兩軍 鬥智鬥力等都頗有看頭。 聖經故事「挪亞方舟」描述上帝眼見世上充滿邪惡,決定以洪水毀滅地球上大多數生物, 並指示挪亞建造方舟,讓他全家和成雙的動物躲過災難,但「黑天鵝」導演戴倫艾洛諾夫 斯基另有不同觀點。他13歲就對「挪亞」感興趣,在他眼中,挪亞是黑暗、複雜的角色, 尤其在洪水後更體驗到真實倖存者罪惡感。 新版「挪亞方舟」卡司豪華,羅素克洛飾熱愛地球卻對人類對待地球方式失望的英雄,演 出者還有安東尼霍普金斯、珍妮佛康娜莉和艾瑪華森等。片中成千上萬動物出動的戲均以 特效呈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34.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