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www.nownews.com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塔羅占卜╱情人節大作戰!禮物指南
Feb 14th 2014, 03:27

2014/02/14 10:15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塔羅卜卜風 糖糖老師
圖/魔法森林塔羅牌(Tarot of the Magical Forest)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無論是已有另一半或是想要把時機告白的人們,是否正為了挑選禮物而傷腦筋呢?!快來看看什麼禮物能為你(妳)大大加分吧!

請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解析如下:
✬皇后✬
這張牌充滿著「美」與「感官」的力量,皇后是散發著貴族氣息的角色,自身光芒會與使用的物品相互融合大放異采,所以選到這張牌建議挑選能夠幫助吸引他人目光(雍容華貴、唯美氣質、面若桃花...etc)或是使生活更有質感的禮物哦!例如:保養品(彩妝品)、藝術品、巧思創意家居用品、名牌生活用品也可以作為考量唷 :)

✬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蘊涵各種層次的能量集結在一起頗具深度,也代表著獨樹一格與豐盛多元性,忌華而不實,所以選到這張牌會建議挑選一些具專業性、知識性或生活實用的禮物哦!例如:工具書、日誌(萬年曆)、便利小物(多用途功能、簡易省力...etc)、甚至是誠懇踏實的傳達心意來取代物質商品也可能帶來好機會唷 :)

✬錢幣皇后✬
這張牌充滿著有努力就有收穫的能量,錢幣皇后雖是個美食愛好者也是比較實際的角色,日常民生所需、美食、超值的感受比起五花八門的商品更來的有吸引力,所以選到這張牌會建議挑選能親近大自然的感受或是營造出溫馨感、實惠感的禮物哦!例如:鄉野踏青、溫馨家飾、親自下廚或是找個有氣氛的餐廳共渡時光也非常合適唷 :)

✬魔術師✬
這張牌蘊藏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訊息,魔術師是個有自信的角色,也代表著你(妳)思路清晰、很有創意、表達力,很能爭取讓計劃成功走向心想事成的局面,所以選到這張牌建議好好運用你(妳)深思熟慮所得到的想法及靈感去準備禮物哦! 例如:敏銳觀察對方最近所需、3C產品也是挺不錯的選擇唷 :)

立即下載貼身算命師:
>>>>貼身算命師ios版!
>>>>貼身算命師Android版!

更多星座命理資訊,請見NOWnews命理大街 http://www.nownews.com/psychic/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