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鋪政商 網絡漂白 犯罪家族 建放數 王國 壹周刊 1249期
Feb 13th 2014, 12:20


今年五十七歲的黃桂芬比前發福了不少,他差不多每日都返回旺角銀城廣場,巡視英利的業務。 

封面故事

鋪政商網絡漂白 犯罪家族建放數王國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 O記)探員,上年十二月尾,聯同各總區刑事偵緝人員展開一項代號「主軸」的行動,打擊財務公司及中介人放貴利的違法行為。
主軸行動算是近期警方一項大行動,警方如此大陣仗打擊大耳窿,原來目標人物包括有名的犯罪家族黃桂芬、黃桂榮、黃桂強等幾兄弟,他們在回歸前已案底纍纍,當年更明刀明槍與港英政府大搞對抗,例如幼弟黃桂南便曾向當時的律政司馬富善潑墨,並恐嚇陳方安生和首席大法官楊鐵樑等高官,更以泥頭車直撞赤柱及小欖監獄。
這班兄弟的惡行,在九十年代尾名噪一時,相信讀者都有深刻記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