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戰舞姬》戰國女姬同慶情人節性感加碼 活動三連發
Feb 14th 2014, 11:07, by GNCnews

  國際知名營運商 SNSplus 好玩家自製研發的策略卡牌手機遊戲《戰舞姬》,日前於台灣北中南地區舉辦實體宣傳活動,旋風式狂掃,廣受玩家好評。《戰舞姬》為感謝廣大玩家的熱烈支持,情人節性感加碼,戰國女姬將於 2 月 15 日橫掃香港街頭。除了以實體活動回饋香港玩家外,同時也於台港澳線上同步推出「愛要一直走下去 情人節特別活動」。此外,《戰舞姬》官方粉絲團上,將同步舉辦「戰國娘の告白時刻」女神級玩家線上票選。情人節系列活動準備多項好禮,有興趣的玩家千萬不能錯過。

【新聞圖片】《戰舞姬》戰國女姬同慶情人節 性感加碼 活動三連發
《戰舞姬》戰國女姬同慶情人節 性感加碼 活動三連發


戰國女姬爆乳上陣 大舉進軍香港、狂掃九龍!
  手機遊戲《戰舞姬》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結合「經營建設模擬」與「卡片收集戰鬥」,自上線後即廣受好評,且於短短兩週即突破 25 萬的下載量。SNSplus 為能與熱愛《戰舞姬》廣大香港玩家們有近距離的互動,此次特別重金禮聘 6 位戰國名姬,走上街頭與現場粉絲面對面進行超級親密接觸。

【新聞圖片】台灣《戰舞姬》席捲北中南  新春大對抗 活動照-1
台灣《戰舞姬》新春大對抗 活動照


  本次活動將於本周六(2 月 15 日)於旺角的西洋菜街行人專區舉行,現場將邀請 6 位火辣的戰國名姬與現場民眾進行近距離互動;玩家僅需掃描舞姬們胸口的 QR code,即可現場進行遊戲下載,同時也能與舞姬們近距離合影,下載完成後即可獲得精美贈品。

「舞姬橫掃」實體活動相關時程
  地點:香港旺角 西洋菜街行人專區
  日期:2014 年 2 月 15 日(六)
  時間:16:00 - 18:00

【新聞圖片】台灣《戰舞姬》席捲北中南  新春大對抗 活動照-2
台灣《戰舞姬》新春大對抗活動照


《戰舞姬》情人節開春第一炮! 戰國娘的告白時刻

  SNSplus 好玩家營運團隊,為了服務廣大玩家,從情人節開始 2 月 14 日到 2 月 20 日,邀請了五位女神級玩家參加戰國娘票選活動,分享自己的私密自拍提供給各位玩家票選,陪伴各位玩家度過今年的情人節。票選人氣最高的戰國娘,還會成為《戰舞姬》官方粉絲團一週版主,分享各種戰國娘的私密小事與玩家互動,快快參加票選選出你心目中的天菜吧!

【新聞圖片】《戰舞姬》情人節開春第一炮! 戰國娘的告白時刻!
《戰舞姬》情人節特別活動 戰國娘的告白時刻


戰國娘搶先曝光

【新聞圖片】《戰舞姬》女神級玩家 個人小資料


活動辦法:
  1)加入《戰舞姬》官方粉絲團
  2)對該活動按讚 + 留言 + 分享本活動到 facebook 個人動態上同時依照範例留言,即有機會獲得粉絲團加抽獎碼獎勵「金組卷 x 10」。
  ★ 留言範例:《戰舞姬》情人節~戰國娘の告白時刻!我最愛第__號戰國娘,我是第__服 ______ !

活動獎勵:
  ‧金組卷 x 10(抽出 1 名)
  ‧金組卷 x 2  (抽出 5 名)
  ‧活動截止時,最多人按讚的玩家分享加送「金組卷 x 5」(1 名)

活動日期:
  2014 年 2 月 14 日至 2 月 20 日

獎勵配送日期:
  2014 年 2 月 21 日

《戰舞姬》愛要一直走下去 情人節特別活動
  幸福的情人節時分,《戰舞姬》應景同步推出「愛要一直走下去 情人節特別活動」,於活動期間登入即可獲的情人節限定「櫻花抽獎券」,並有機會抽中限定五星武將。

【新聞圖片】《戰舞姬》愛要一直走下去 情人節特別活動
《戰舞姬》愛要一直走下去 情人節特別活動


活動時間:
  2014 年 2 月 12 日 PM 12:00 ~ 2014 年 2 月 18 日 PM 12:00

活動內容:
  每日登入即可獲得情人節限定獎勵,更多情人節相關活動查詢,請至《戰舞姬》官方網站最新資訊。

獎勵取得方式:
  1)第一天登入,獲得一張櫻花抽獎券以及 10 萬銅幣
  2)連續兩天登入,獲得一張櫻花抽獎券以及 11 萬銅幣
  3)連續三天登入,獲得一張櫻花抽獎券以及 12 萬銅幣,以此類推

QR CODE

《戰舞姬》雙系統下載QRcode

雙系統下載QR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戰舞姬》官方網站
※《戰舞姬》iOS 版下載連結(免費)
※《戰舞姬》Android 版下載連結(免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