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5月1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5月1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HBL女甲八強賽》南湖征戰甲級迄今7年 隊史首晉四強
Feb 13th 2014, 04:06

麗台運動報 – 

南湖上役輸金甌,166分的楊芷琦先發上場,但只出手1次未進,卻出現5失誤,只打15分鐘換下,賽後全隊被教練鄭維宜怒罵,連「怯儒」的字眼都飆出,吃最多排頭的楊芷琦哭了4個多鐘頭後,12日左手寫著教頭所送,與怯儒語意兩極的「勇敢、不服輸」等字句,第四節飆進2記三分彈拿11分,含終場前53.7秒底定戰局1枚,搭配胡晏華6分,南湖拉出突破落後1分僵局的11:0攻勢,54:48力克滬江,4勝3敗排102學年度HBL高中籃賽女甲級八強賽第四,96學年起挑戰甲級迄今7年,隊史首晉四強。

99學年冠軍、上季亞軍滬江,挾前兩戰連續絕殺金甌、普門的餘威,開局壓著南湖打,第一節18:8,但優勢次第流失,三節打完35:34小贏,末節「一姊」林采蓁三分球,42:41,南湖劉惠茹先追2分,楊芷琦、胡晏華聯手飆9分,含上述讀秒階段的關鍵三分砲,52:42逐漸擺脫糾纏,昂首挺進四強。

楊芷琦先發36分鐘三分球6投中3拿15分、3助攻,她說:「感謝教練先刺激大家,再送每人不同的鼓舞字詞,讓我們自我證明不比別隊差。」

高三中鋒胡晏華、高二替補後衛張瑋珍各支援10分,去年7月在自家「南湖盃」嚴重傷右膝,因不想錯過最後一季HBL,忍住只復健不動刀的「女鬥士」胡晏華,對金甌也很悶,先發12分鐘得1分,此役決勝節籃下巧拿6分,一吐憋了一天的怨氣。

胡晏華說:「上役沒打好,一直自責,今天贏球晉四強,HBL沒留白,季後應會去動膝蓋手術。」

教頭鄭維宜說:「贏在防守、自信,賽前球員都抱必勝決心,首晉四強除校方全方支持,資深前輩王慶祝幫很多忙、給很多意見,但只肯掛助理教練,真的謝謝他。」

滬江U16國手菜鳥卓敬16分、12籃板籃板「雙十」及4火鍋、2助攻,林采蓁18投只中4得12分,含最後追分數投不進,蕭梅君10分、歐馨嬪13籃板,輸掉本季最重要一戰,3勝4敗排第五,無緣四強。

衛冕軍永仁開局即保持小幅優勢到終場,86:68擊敗淡商,八強賽7連勝、本季12連勝、跨季14連勝,持續大會唯一不敗之師,二連霸再邁一步。

陳瑜萲6記三分球飆21分、陳薇安20分、7籃板、5抄截、2助攻,黃鈴娟2個三分球17分,主控黃柔甄15分,9助攻、3抄截。

上季新人后黃柔甄說:「團隊力拚連霸,個人獎也當仁不讓,含MVP,隊友乃至外隊優秀球員,大家良性競爭。

上季MVP陳薇安說,贏球、封后擺第一,有機會當然也想連莊MVP。

教頭時超傑說,上季八強賽輸淡商,本季又在壓軸戲碰頭,終於扳回一城,連勝、連霸既定目標不改。

淡商5勝2敗排第二,游乙文15分,主控郭宜婷11分、6籃板、5助攻,徐玉蓮、許庭瑜各10分。

女教頭陳美莉說:「賽前設定輸15分以內,多掉了3分,防守沒做好,一直漏三分線,永仁能裡能外,攻擊點又多,很難守。

北一女60:52勝苗商,廖子誼15分、6籃板、3助攻、3抄截,黃晴、賴芝妤各10分,5勝2敗排第三,苗商莊于萱14分、葉雅婷10分,2勝5敗排第五。

上季第四金甌6人撐全場含3人打滿40分鐘,上半場28:38落後,第三節追成50:51,末節逆轉68:65氣走普門,尾盤快意2連勝,但2勝5敗仍只排第七,朱育勤18、10籃板「雙十」及5助攻、3抄截,林筱嬛4記三分球得21分、6籃板、6抄截、3助攻,菜鳥中鋒邱依庭11分、14籃板首度「雙十」,陳品嬛11分、7籃板。

普門7連敗,連兩季在八強墊底,楊芷瑜25分、12籃板,王竫婷16分、10籃板,都是「雙十」,主控彭惠貞13分、6助攻,楊晏婷11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