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5月1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5月1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洋酒路跑限制級 穿裙子傳承家族精神?
Feb 13th 2014, 11:57


「現場的觀眾大家好…」當莊佳容講出這句話後,我看了四周,嗯,果然只有媒體、公關還有來賓,我們的運動員真是不擅言詞的「純」,誠如堅持家族傳承的品牌威士忌那樣「醇」。

為闡釋Family Run品牌精神,Glenfiddich格蘭菲迪將在4月12日-大佳河濱公園舉辦「Glenfiddich格蘭菲迪2014 FAMILY RUN家族路跑賽」公益運動賽事;13日記者會現場,在燈光突然轉變後,響起原汁原味的蘇格蘭風笛聲,吹奏樂曲的兩位外國朋友,當然,身上穿的也是蘇格蘭傳統服飾,看看手上新聞資料袋,裡頭也有一件蘇格蘭裙,加上邀請函寫著三五成「裙」,該不會…

不待我胡想,格蘭父子洋酒台灣區行銷總監李正祜先是分享了一段他前往Glenfiddich格蘭菲迪酒廠的故事,他說,看到裡頭依舊滿是員工,讓他嚇了一跳,因為許多酒廠在歷經百年後,為了極大化股東權益,都已逐漸機器化,但承襲自1887年創辦人威廉˙格蘭(William Grant)最初理念,維持家族經營,這樣才可以任性監持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原來,這正是格蘭菲迪能夠成為在全球年度銷量第一,全世界獲獎最多的單一純麥威士忌的「棉角」。

「家族經營,對外,會比單打獨鬥更有力量!」影片中也將時空拉到1887年的蘇格蘭,介紹Glenfiddich格蘭菲迪,堅持守護家族經營Family Run一步一腳印踏實奮鬥百餘年,只為守護威士忌中獨特的傲人風味,而酒廠創始人的夢想,則是製造出山谷中最好的威士忌;即使歷經125年,家族成員仍然秉持創始人的理念!

格蘭菲迪品牌大使James詹昌憲則說道,家族經營可將眼光放遠,也能堅持做對的事情,他也提及這次的路跑精神,就是要團體互相扶持,一步一腳印,如同格蘭菲迪創辦人威廉˙格蘭家族的堅持一般。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隨後,台灣之光運動員家族-極地馬拉松冠軍林義傑、奧運泳將吳念平、網球國手女將莊佳容一同穿裙現身!林義傑說,他一不小心就變成學長,這次與平日運動夥伴還有體院學妹聯手參加路跑,共同完成不是問題,也希望不同領域工作者、家人、朋友、情人,都可以組成家族來參加;吳念平說,雖然本身強項是游泳,但平時最常做的運動是路跑,活動當天一定沒有問題!

莊佳容則是靦腆地說,反正比賽不只是拚速度,她還笑著說,期待當天再度看到林義傑、吳念平穿裙子,「歡樂的畫面,應該會讓我跑得更快!」

另外,主持人GIGI補充,格蘭菲迪為了把威士忌做到最好,還買下酒廠周圍占地共1200英畝的Conval山丘,完全不做任何用途使用只為了保護最純淨的羅比度泉水(Robbie Dhu Spring)供應泉源,以確保過程中泉水不會受到任何的汙染,進而製做出最高品質的威士忌。此次格蘭菲迪為響應品牌堅持保護純淨水源的理念,也將贊助水資源保育團體,齊心為守護水資源努力。

對此,林義傑說,早年他橫越撒哈拉沙漠時,感受到水的重要性,去過缺水區,那裡的水根本不能喝!非洲還有小孩因為水汙染而死亡,希望能與大家共同為水資源保護盡一份心。

「Glenfiddich格蘭菲迪2014 FAMILY RUN家族路跑賽」公益運動賽事,將在4月12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路跑活動路程為10公里,以3人或5人為一單位報名參賽,為讓跑者新奇感受Glenfiddich格蘭菲迪來自蘇格蘭的民族文化,此次活動特別提供經典的蘇格蘭裙,讓參賽者彷彿參加一場蘇格蘭風情的運動大會,趣味體驗三五成「裙」,齊心跑出先鋒精神。

主辦方也提醒,2月15日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參賽者報名資格須年滿18歲。報名費用為新台幣600元整。4月12日賽事當天現場將不會提供與贈送任何酒精飲料,也請勿攜帶酒類或含有酒精飲品。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