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請益] 洪爐地 還有花可以賞嗎?
Feb 14th 2014, 01:41, by yhn0tgb60

作者yhn0tgb60 (呦厚厚)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請益] 洪爐地 還有花可以賞嗎?

時間Fri Feb 14 01:41:35 2014

※ 引述《toofat (只有大笨鐘才生氣那麼久)》之銘言: : 烘爐地福德宮還有茶花 S彎道的那4株粉色櫻花這周末應該是盛開或七成? : S彎道及竟南宮那邊的平戶杜鵑應該也會開一些(如果走S彎道也可以從涼山門走過去) : (沿途經興南路二段廢棄保齡球場停車場旁的兩大株重瓣山櫻上周末已盛開) : 四號公園的辛夷(僅一株 但很特別)周末應該幾乎盛開且還沒有長葉子 : 秀山公園臨路的重瓣山櫻應該也還開著吧? : (或是和台貿一村的一樣被打掉很多?) : 仁愛公園仁愛路入口的兩株迎賓粉色櫻花 裡面那株上周末已盛開 但外側那株才剛開 : 也許這周末會盛開? : 錦和運動公園靠中和運動中心那側步道旁的山櫻或許這周末會開? : 福和宮旁廟美綠林小徑的幾株山櫻花(不大株)通常開比較晚 可以碰運氣 : 圓通寺階梯旁的過了極盛期 但馬路對面那株大株的周末可能還盛開? : 一株紅梅(不太株)應該還開著 馬路是指 還沒上山 還在山下路口那邊嗎? 還是指已經到廟了 石獅子那邊的馬路? : 對了 中和除了慈濟靜思堂旁(公路總局公路人員訓練所)有一兩株風鈴木 還有哪邊有? : 現在應該是花期... 慈濟靜思堂 在哪裡啊? 我 google找到花蓮去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54.7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